2008-08-12 22:13:09大 Pan -

許多不捨 許多萬一 許多難過



















昨天
覺得很難過
很多很多的不捨
對每個人都是
我爸 - 為了我們辛苦成這樣 生病 回來卻還這樣
我媽 - 為了我們埋了很多的苦頭 想訴苦 還沒人能以你立場想
我姐 - 我們都不喜歡看他們吵架 但是或許都該想想 為了我們都夠累了
很多不捨昨天想很多
好怕
好怕我爸整個病了 誰在來辛苦為了我們?
好怕我媽苦頭埋了多 什麼都不管的和我們分開
好怕我姐為了不想他們變不好 而把自己搞得很難過
對你們
我都很不捨
很多萬一
怎麼辦
無解
只能用時間等待
只能用時間看結果
只能用時間去珍惜一切

都不想失去任何人
每個人對我都很重要
更何況是你們....
我不想要我媽搬出去
我不想要我爸回來感覺不到一絲溫暖
我不想要我媽總是提心吊膽的在家操煩
我不想要我爸生病了還死命辛苦不顧自己
我不想要我媽就這樣放下我們 更不想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我不想要我爸回家還一點回報都沒有 感覺做白工
我都不想要
我想要的是
你們都能安全 溫暖 開心 平安的過每一天
或許有時候你會氣 妳會氣
但你們相處的時間也那麼久了
或許該好好想想什麼是好的
看著你們臉上掛著心裡難過氣憤不捨的表情 好難過好不捨
聽著你們互相訴說著自己的辛苦為了誰為了我們爭來爭去 都好難過好不捨
看著你們像熟悉的陌生人 知道我心裡多難過 多著急
多想把你們自私的永遠留著 留在我身邊 無憂無慮的陪著我
我不想要誰都成為對方的負擔 就算是家人
也不該是對方的負擔 真的.
雖然好多 今天都不是第一次
所以才一次一次很難過 一次比一次還擔心 一次比一次還著急 更不捨
你們 每一個 對我 都很重要
你 - 沒有你 沒有現在過得如此不必操煩生活的我 我真的對你充滿很多不捨
妳 - 沒有妳 沒有現在如此幸福 什麼都有的我 對你 我真的很愧疚 很不捨
我 不夠乖巧 不夠懂事 不夠 什麼都不夠
害得你們如此痛苦 害得你們如此難受
都為了我們 你們勉強的在一起 都為了我們 你們都吞下的所有為了我們
昨天聽了很多 想了也一樣多
很乖巧的去幫我媽整理 很乖巧的聽我姐的去做
很不捨的看著辛苦病厭厭的你 感覺充滿難過的很累躺在那睡覺
很不捨的看著辛苦埋盡苦頭的你 感覺充滿滿滿的難過 為家裡做很多事
好多好多 都想得到 講不出口
不過
滿滿的都是不捨 難過 期望 對你們 都是
對你們 誰都不能失去誰 我們是注定好的家庭
還是很多不捨
很多難過
很多萬一
很多擔心




狗狗 2008-08-13 18:47:56

別擔心啦

別想太多喔

版主回應
摁亨你也是:) 2008-08-13 22: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