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51:26ッ ャ ナ 優實

哀喲威呀~

今天的天氣是如此的奇怪呀~一會兒下雨,一會兒不下雨的,
感覺天氣是在耍人的,在火車上看報紙,
得知假日的時候會有雙颱風襲擊時,就很無言,
什麼不挑,偏偏挑在假日的時候來,可以在星期二或是星期四來的呀~
原本一個美好的假日,卻被雙颱風給干擾了,很悲哀的。

再學校,很無言的度過了,國文課是如此的認真呀,
但其實是有點想睡覺,設計課,
老師在複習考前的範圍,但是好死不死的,我聽到一半時就睡死了,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是差一題就可以60分了,我看了一下老師複習的考卷,
剛好看到了,我聽到25題之後,後面的24題我都沒有聽到,
這是貪睡的後果呀~

下午,有一節是要上國文課的,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聽老師講笑話的,
講阿伯1、阿伯2、阿伯3的,真的滿好笑的,
然後又考了上午的類似考卷,比上午的考的更爛了,
退步了十分呀~很慘喔!

空白課,要去聽一個生命的演講,我聽了有點無聊,
玩前面人的頭髮,玩膩了,自己就睡覺了,
結果老師也沒有叫我起來,一直叫別人起來。

回到了教室,很無聊的一直等離開學校的時間,到了5點半我們才離開了學校,
我和朋友要搭公車去火車站,怕走路的話會來不及的,
到火車站,我們直接去坐火車,
我們在火車上一直再講笑話,到了七堵,朋友在睡覺,我在聽音樂加看漫畫,
到了汐止,我們就走了出去,
路上一直再講吃蟲蟲的食物,有炸蜈蚣、蝴蝶和一堆噁心的東西。
之後,我去書局,再找涼恭春日的第一、二集,看第三集就滿好笑的說,
所以想說買第一、二集看看好了,我找到了,
但是我看到了一本小說,是我想買的呀!!
是魔法少女奈葉的小說!!ˋ口ˊ我一直看來看去的,
再想倒底是要先買哪一個才好哩!看了很久,
決定了!先買魔法少女奈葉的小說吧!下禮拜我在買涼恭春日的漫畫吧!

我等巴士,明明能夠上的巴士,他卻說不能夠上,
差點氣死在那邊,我看了看時間,離下一般的巴士還要半小時,
乾脆自己走路吧!

好久沒有走路了,有點不太習慣的,就當作是一種運動好了~
我邊走有邊看了一下小說,好期待呀~

上一篇:寒冷

下一篇:死颱風作祟!

Squid 2007-11-24 09:16:21

那個好像@@ x 漫

=ˇ= ?
ㄚ哈

看來你很喜歡看漫畫吼!!@@
你們每天這樣來回搭車一定很累又麻煩XD。

版主回應
那個可不是A漫呀=口=

我很喜歡看漫畫喔!有些漫畫的小說我也有買喔@ˇ@
搭回車回家的確是有點累啦~
因為有時候還會碰到延誤時間,
有時候還會延誤了一小時多,
真的是哭笑不得喔~
2007-11-24 16: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