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33:04ッ ャ ナ 優實

學校好無聊!

今天的一天,又在學校裡面度過了。


ㄧ如往常的生活,再學校跟朋友們快樂的聊天著,
跟前面的班班,有時候我們還會聊著天,
之後,班班把外套放在我的桌上,我直接穿了起來,尺寸小了一號。

去福利社,跟兔子還有青蛙一起去,我們一路上都是在玩,
我跟兔子想盡了辦法要把青蛙的拖鞋給拿下來,
兩個人在樓梯接拉著青蛙的拖鞋不放,我注意到樓上的人在看我們的搞笑動作,
但是我不顧形象的一直拉,最後還是讓青蛙給跑掉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順便讓身體暖了起來,原本身體就有點冷冷的,
但是運動之後就不會冷的,反而是熱的!好棒呀=ˇ=~

每天的每天,都是跟朋友一起相處的好日子,但是偶而還是有不好的事情,
班上的人,不一定都是朋友,還是有討厭的人,
但還是要過下去呀~不然總有一天崩潰的人就是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