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58:22ッ ャ ナ 優實

搞怪= =???

今天依然的懶懶早起床,很無聊的東看西看著,
緩緩的下床,抓了一下頭,看到了老姐,
很無言,
出門,無聊的在路上聽著音樂,
在五堵等火車,看到了有很多都是基隆的學生在搭火車,
他們都已經上車了,但只有我沒上車而已,因為我都是固定坐一個時間。

等到我上了車,看到了因為沒有位子而在站著的兔子,
牠給我了一份我要的報紙,而我是無聊的發呆看著門的外面。

去學校的路上,遇到了日文科的朋友。

上課,有兩節課都是在睡覺,
我左後方的同學一直叫我去找老師討論戲劇的問題,
感覺她很煩= =,一直叫我去用,還一直說要記得印那個印這個的,
聽一遍就好了,我會記起來,可是一直連說,我會覺得很煩= =!

中午,我沒有睡覺,兩節課已經讓我睡飽了,所以我在看下午要報告的東西,
看不懂,都是我不喜歡的古文內容,看了就頭痛!

還好不用報告,到了不知道哪一節了下課,
我、兔子、青蛙、貓咪一起去福利社,我們走到了二樓要回去的路上,
青蛙拿走了兔子的鞋子(兔子穿的是拖鞋),兔子坐在地上,
我拉了起來,結果兔子也一直在拉青蛙的拖鞋,
造成很丟臉的畫面,因為有別的班級在看我們互相拉拖鞋的遊戲,
結果兔子的拖鞋飛了出去,那個班級還說:「好耶!~」
感覺很無言!

走路去搭火車的途中,下起了小雨,
很有趣的事,這種小雨也會讓我的腳指頭濕掉呀!
我的鞋子看起來真的有破一個洞喔!因為連帆布鞋都不可能會這樣濕掉的!

火車誤點了!腳很酸的等車!

最後無聊的走路回家了。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