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2:54:29ッ ャ ナ 優實

來去基隆=ˇ=

今天的一早起,叫做睡過頭,但是,
到了地方,卻知道青蛙說要晚點到,所以我趁著這個機會去影印,
還好我身上有帶報告,所以我拿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去影印。

我走到了第二家的7-11,靠近火車站的7-11沒有影印機,
所以我特地去了有點遠的7-11去影印,
我拿著報告,跟7-11人員說我要影印,
他先幫我印了我要的問卷32份,好多喔= =,
印好了之後我看到了我要的32份的問卷一疊,放在旁邊,
我又跟他說,其他的14張請幫我影印7張就好了,
之後又開始影印了,印到一半就沒有紙了,我想是前面被我印光光了吧!
店員補充了紙張,又開始印了,
最後印好了,我付了錢,總共是268元,好多,
我再7-11裡面分好了七份,有點難分,
因為剛剛在等影印的途中,紙張有全部都亂調的跡象,
所以要分的時候比較困難一點,但是很有耐心的分的很好。

走出了7-11,回到了火車站,我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快要12點了,
我用了公共電話打個青蛙,青蛙說她已經在車上了,
我很無聊的先去玩了小遊戲,之後又去了火車站裡面的7-11滿了雜誌看,
過了不久又來回走動著,走動一半時突然間想到,
我印了七份是要給同組的,阿我的哩!?
沒錯,我忘記印給我自己了,只有印給組員們,
所以說,我回家的時候我在去印吧!

青蛙到的時候,我剛好在看那本RO雜誌,
先陪青蛙去湯姆雄上個廁所,之後邊走邊聊天的去coffe computer,
但是那一家的人太多了,座位會分的很開,所以我們去了另一家完,
人滿少的,雖然人少,但是費用卻很貴,
三小時包台的要90元,滿位的那一家才三小時55元,
這一家算貴了呢~

我再玩第五大街,只有在coffe computer的時候我才會玩的,
而青蛙是在跟別人聊著天,我們各作各的事情,
突然間,我們在笑很好笑的事情,至於是什麼好笑的事情呢~
請直接來問我本人,但要看是誰我才會回答的!

玩好了之後,我們直接去火車站,
我在火車站的附近買的滷味吃,就回家了呀~

到家,玩著NDS等著電腦中,之後我又開始印昨天不能印的東西,
用了老半天才用好,但是我總覺得印表機好像是在耍我的樣子,
是因為我這幾天都一直在用印表機的關係,使牠耍脾氣了吧!

上一篇:趴趴走

下一篇:出去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