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25:01ッ ャ ナ 優實

趴趴走

原本想說要睡到八點多在起床的,但是被吵起來,
所以就沒有辦法了囉~
在床上伸了一下懶腰~,誰知道又小腿抽筋了!?
抱著小腿痛苦著,最後就按摩了一下,不痛了,
起床走動了一下,用了電腦看影片,抓了一些歌,
九點多,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的,無聊的看漫畫,
玩著自己的手機,有點想睡覺,不行呀!要醒著才行!
十點多就出門了。

跟公在火車裡面見面,之後就一起去基隆,
到了基隆,剛好看見了青蛙,我跑了過去從後面抱住了青蛙,
很無聊的走來走去的,青蛙說等網友,
而且好像快要中午了吧~所以三人就去買了漢堡王的食物吃,
等了很久,我和笨公就建議青蛙打電話給網友,而笨公和我就先看了一下,
剛好看見不遠之處也有個人講電話,青蛙掛斷了電話那人也掛斷了,
我們兩就叫青蛙再打一次,之後確定是那個人,
但是那個人卻騎機車跑掉了!?不是說住在台南嗎?
怎麼惠有機車呀!結果就是,那個人是騙子!

最後,我們三人跑去湯姆龍玩遊戲,青蛙、我、笨公玩了一種遊戲,
是個轉轉盤裡面有球,你選顏色,只要球跑到了你選的顏色,
就會跑出彩票,最後我按了75個彩票的,跑了有三次多,公也三次,
我們拿去看看多少時,竟然會有五百多張!?超驚訝的,
就累積點數嚕~最後青蛙回家,我和笨公回台北玩了。

到了台北,先去笨公家晃了一下下,
之後去了網咖玩,勁舞團的遊戲,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我想要玩的模式,裡面的人都是明星,所以玩起來都特別的累,
簡直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不可以MISS、要第二名,
有一首歌被我玩到快要四十萬了!跟明星拼來拼去的!

到了台北火車站,我們去了二樓的美食街,想說在那邊吃晚餐的,
但是人太多了,走了一圈,沒有一個是有空位的,
只好到台北地下街吃了~但是我們好像又跑到了未知的地下街,
原來台北火車站有那麼多可以逛的地方喔~找個時間來好好的逛吧~

我們在一家店吃著飯,有一碗飯真的很不好吃,有種味道,
肉燥犯歲是還好啦~但是安寧飯就很不好吃了,名字怪就算了,
想不到味道也跟著怪起來,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嚕~

最後我就坐火車回家了呀~但是到了五堵,要下樓梯的時候,
腳的抽筋又開始了,但這次不太會痛,
可是還是會痛呀~

上一篇:星期天

下一篇:來去基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