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3:04:14ッ ャ ナ 優實

星期天

我半夜再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吵起來了,
可貴的美容較就在這個時候毀滅了,頭稍微抬了一下,
看到了大姐再講電話,過了不久老媽也打開了門房說:「等等我要跟你說。」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我載等待著在睡覺的機會而已,
到了早上的六點多,我又被吵起來了,怎麼大姐還在講電話呀!
時間也太久了吧!然後我一直聽,聽到了七點多才可以說動一下身子了,
大姐的男友好像是劈腿吧!
我討厭那種男生,如果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我要詛咒那個男生絕子絕孫!

到了八點多,大姐的心情似乎有好一點了,
開始幫我準備紙雕大賽的用具,還說可以幫我買粉彩筆,
她說之前的課本有紙雕的作品,可以叫我去看課本的參考一下。

到了九點,我去搭火車,我等著45分的火車,進了火車,
我看完了推理小說,到了基隆,我去等公車的地方,
再打電話叫別人起床的時候,突然在遠方看到了熟悉的人影,
是兔子和她的X友,
我大喊一聲家吃驚:「會不會太巧了呀!」
之後我就坐上了公車,到了學校。

看到了青蛙,而貓咪好像還在睡覺的樣子,打了很多次都沒有接聽,
只好我們兩個一起去找了呀~

我們兩去網咖找資料,但找資料的時間比較短,因為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把我找到的資料先寄到自己的信箱去,回到家在慢慢用,
我先玩勁舞團,然後,有一堆小朋友在我們週圍玩,真的很吵,
一直跑來跑去的,還大聲講話,
我換玩楓之谷時,應該是兩個外老吧!在那邊開始唱起國文,
簡直就是有種英文版的腔調,感覺很笑又難聽的,
之後我又完了唯舞獨尊的,玩不到幾分鐘時間就到了,不過滿好玩的啦~

隻後我們又湯姆熊玩投籃前的遊戲,最後我把五十元的代幣,
花在一個射擊殭屍機器上面,那個槍真的滿重的耶!
之前玩這個一模一樣的遊戲,沒有那麼容易死的說,
大概是出在槍太重的緣故吧!因為太重的關係使我的手必開始酸痛起來了。

之後我們又跑回了寶頻書局逛逛,我順便在三樓看看有沒有紙雕的卡片,
可以共我參考一番了,
之後又跑去了金石堂裡,我在二樓總算是找到了做紙雕卡片的方法了,
但是看書上所做的方式,真的..滿難的說。

最後我們就各走各的回家了,我回到了我家附近,
喝了一口飲料,有點想起以前的回憶了,還是快點回家吧!
Squid 2007-10-21 15:49:03

對吼
你們今天去學校查資料啊?
真是辛苦啦xD

˙ˇ˙這麼早就出門搂

版主回應
黑呀黑呀~
不過找資料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其他的時間都在玩電腦呀~=ˇ=
2007-10-21 21: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