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7:20:43ッ ャ ナ 優實

補星期六:耳機被咬斷了= =!?

早上的時候,我讓兩般往台倍的火車跑掉了,
而且我也沒有帶小說來看,所以坐在月台上,
足足等了30分鐘的火車,等到火車來的時候,我的屁股已經坐到麻掉了,
然後又在火車上面站了30分鐘的火車才到台北。

到了台北,我看到笨公在對面等著我,我就半快半慢的方式走了過去,
我講話都是很小聲的講話,因為感冒的關係(還沒證實),
所以喉嚨就沙啞了,都講不太到聲音,聲音也變的狠奇怪的說,
昨天有迎新活動,原本應該要尖叫的時候我卻沒有尖叫,
聲音完全沒有了,只能嘴巴張開做做姿式,
但現在有聲音發出來,我想是我昨晚喝很多的治喉嚨的藥吧!

我先叫笨公陪我去買捷運卡,這樣以後我就不用煩惱說要自備零錢坐公車了,
騎笨公的重型機車離去台北到了笨公家的附近玩,
去吃煎餃,有點小辣,結果狂喝了紅茶,
之後去看了電影,看完了去玩了電腦喔!

完了差不多有兩小時的勁舞團吧!最近從反了勁舞團的世界了,
錢也用了很多啦~還好是網咖的電腦夠好用,要不然我早就跳出去了呢~
家裡的電腦很不穩定,所以玩到一半的時候,都會跳出去,
會有一種很XXX的感覺,
也有玩了兩小時的唯舞獨尊,總算是生到了四等了,
因為在家裡面我只能夠玩勁舞團呀~而且也不能灌太多程式到電腦裡面,
不然網路會跑的很慢,所以我只在網咖裡面玩唯舞獨尊的,
能升到四等就很好了呢~不過速度也很慢的說,因為呀~
我都一直跳完著遊戲,從不固定在一個遊戲裡面的,
但最基本的還是會玩跳舞之類的小遊戲就是了。

玩好了,去練習騎機車,有點忘記那種觸感了,所以轉彎的時候,
會稍微緊張了一下,有時候還會差點滾到旁邊的彎道,
但跌倒是比較嚴重的,手臂會被擦到呀!腳有可能會被機車給壓到呀~
所以說還是乖乖的練習比較保險呢~

之後笨公送我到網台北地下街的樓梯,就回去了,
我就走去後面賣玩偶的地方,看了很多的轉蛋,都不是我想要的,
看一看,突然看到了薔薇少女Q版的,我要轉呀~
原本是希望要轉到翠星石和蒼星石的,但是卻轉到了水銀燈和翠星石,
算了,這樣也不錯啦~至少其中一個是我想要轉到的,
之後又往回走了,走去搭火車。

媽媽說可以來載我,所以我就在汐止下車,看到了老媽,
我們一起去買菜呀~之後就回家了呀~
到了陽台,看了一下兔子~我突然間想到要把耳機放在他耳朵上面,
誰知道我拍好照片之後,他竟然把我其中一支耳機給咬斷掉了!
氣死我了啦~我拿著咬斷的耳機一直追著他跑!
還買不到一個禮拜就變成這樣的說~
有點悲哀呀~死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