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5:12:36ッ ャ ナ 優實

難得早起呀!(屁啦!)

昨晚,又是在玩遊戲機,
但玩到一半都被老媽給拿走,
之後就是去睡覺啦~

而早上九點,老媽叫我起床,
其實是我叫老媽九點叫我起床的,九點到十一點之間有什麼好看的節目呢~
拿著遙控器,邊轉邊看時間,
隨後老姊起床了,她要出門之前,拿了一個片子給我看,
她說是租給我看的,
什麼!?何時對我好起來了呀!算了!既然租了就是要看呀~
況且這是老姊特別租給我看的,如不看就太可惜了,
反正現在的時間也不是我用電腦呀~那就看一下吧!

片名是:邪降-惡魔的藝術品

剛開始看是屋煞煞的,
前面播的是有個男生抓到了一條魚,而那個魚的嘴巴被鉤子給勾住了,
男子要把鉤子給硬用出來,結果用一用,鉤子就勾到他的手指頭了,
那一定很痛,因為接下來看到底,都會覺得從頭到腳都是痛,
還是非常的痛,最後男子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全身都是傷口,有一位阿嬤唸唸有詞的,那個男子開始痛苦起來,
最令我意外的是,那個傷口,竟然跑出了之前勾手指頭的鉤子!?
那一定很痛,因為他叫的那麼慘,還用的狂飆噴血的,
畫面真是噁爛到不行。

到後面,有很多人都死了,但都是用很噁爛的死法,
1穿很時髦的女生,被一個人給吃掉了,在六個人裡面的飯,都有她的眼球、水晶體、假指甲。
2穿的很像男生的女生,看到了異物,造成精神崩潰,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看用瞎了,最後掉進了滾燙的熱水裡給用死(燙死人啦!)。
3一名男子,很怕自己死掉,結果拿槍亂開槍,甚至差點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最後就是被人抓走啦!還被人用硫酸給融死了,死掉還被用電據給巨斷。
4一名男子,還是那人的親生兒子,結果被自己的親生母親給傷死。
5一名女子,原本是逃過了一截,但是最後卻是被燒死的男子給推下醫院的窗戶,撞在一台車子的屋頂,死啦~


噁心死了,因為太血腥了,才會被列為18禁,我未滿就可以看了,
其他人就隨便吧~

剛剛在玩漂流幻境時,網路上的哥哥打給我,說他星期天會去基隆,
想說要不要去基隆逛逛的,我是回答說看看啦!
娜:人家約你出現你不要喔?
優:哪有= =,我是說看看耶!又不是拒絕。
夜:問題是,到時候你會真的去嗎?
優:吼!就說了,看看!而且要不要出門是我的自由,你們管不著的。
娜:多出去、多運動,多鍛鍊你的體力耶!
夜:對呀!而且你最近都在家裡面玩電動耶!偶而出去一下又不會怎樣。
優:最近天空要下不下雨的,我怕跟昨天一樣,一直打雷,那豈不是要我被打重!
娜、夜:那都不重要!
優:痾~是參考第一節的漫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