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38:53ッ ャ ナ 優實

依舊的晚回家

今天的早晨,是個非常難得的早晨,
第一次的六點出門= =,
做上了六點五十幾分的火車,真的是滿感動的說=口=。

我爸帶我去網咖喔!但是不是我要玩的啦!因為我要幫我爸用網咖的部份呀~
老爸不會用,只好帶我去用了,怪怪的說= =。

參予了二十分鐘的早自習,但跟沒參予好像沒有什麼差別的,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有些的忙碌了,一直在用佈告欄的事情,
用到連下課我都不用休息的一直在用,我做的人物老師說不行,
要搭配後面的動物才行,所以我今天很狠心的把我做的一隻人物給拆了下來,
感覺有點心疼的說,畢竟那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出來的完成品呀!
之後我叫青蛙幫我畫了一隻青蛙,畫好了也上完了顏色,
我把多餘的雜草也貼了上去,邊框決定用雜草的樣子,
我問了很多人,是要貼青蛙上去還是要貼兔子上去呢?
結果就是貼兔子上去的話有點不搭配,但是貼青蛙的話那還好,
因為背景我是用藍色的,而雜草是綠色的(廢話),
如果我貼青蛙上去的話就很像那種在池塘邊休息的青蛙,
到了下午,我就貼了上去了,我忙著用另一個佈告欄的邊框:花朵,
做了很久,沒有人跟我說要帶材料= =,
所以我都剪人家用剩的紙,做的比別人來的辛苦一點,
原紙不足,所以顏色幾乎都是自己畫上去的,比較累了一點啦~

做了很晚吧!
為了要完成字的部份,我留了下來,
有點出自不太願意的留下來,但為了明天可以早點回家的部份,
所以我就留了下來了,剪的字就先剪好,小可也幫忙我剪了,
至於等我的兔子呢~就跟青蛙一起去逛恐怖的校園呀~
還借了我的手機去拍了很多的恐怖照片呢~
上面的那兩張只是他們拍的兩百多張的其中幾張而已呢~
因為真的是占我手機的容量太多的,現在放在電腦的某個資料夾裡面,
好話不多說了,我就繼續說吧~

剪到了一半,導師就走到了教室來找我們,
說我們最多只能留到七點而已,因為在留的話校門就會關上了,
最後就乖乖的跟夜校的人一起回家了= =,那我可不要喔!
最後我跟阿盈借了手機打電話給兔子兩人組,
在他們回來之前,
阿盈很故意的跟老師講說:「為什麼我看了那麼久的五個英文單字,考了九十分,為什麼兔子才看一下下就可以考一百分呀?怎麼會差那麼多呀!」

這句話我聽了就有很大的意義吧!感覺就像是他看的比我還要來的短卻是比她高的分數,她覺得很不甘心吧!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呀!因為別人的記憶力比你還要強好幾百倍呀!所以說,最好不要想的別人都跟你一樣的笨呀!
我回家了,而且還是快要九點的時候回到家的,
回到家的慣例就是先洗澡呀!
我脫了衣服,準備要洗頭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個黑黑的東西爬了過去,
我先是愣住了,在快速的戴上了眼鏡,
啊!?是蟑螂!是噁心的蟑螂,我快速的跑到外面去拿拖鞋進來,
但是我一進去浴室,卻又看到了第二隻蟑螂出現了!?
媽呀~是一大一小的蟑螂呀~該不會是父子出來逛街吧!
我打了下去,還尖叫= =,因為太可怕了,而且因為我打太用力的關係
留了噁心的汁液= =!
太噁心了,我的早也隨便洗一洗就趕快出來,深怕又會見到第三隻蟑螂。

看來我今天可能會敖夜吧!要寫功課,還要做佈告欄的東西,
如果我明天沒有做完的話,我就休想回家了= =,
所以我要趕快做,反正今晚大概會睡不著吧!~
不要浪費多餘的時間了,拿來做佈告欄的東西,好讓我快速回家,
但是~誰知道呢~

上一篇:補:忙碌的生活

下一篇:睡眼聳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