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36:29ッ ャ ナ 優實

補:忙碌的生活

一天一天的還要來的忙碌了,
無冤無故的去做佈告欄的東西,之後又去當了某個組員的組長,
不太習慣很忙碌了= =,
感覺快要沒有時間可以玩遊戲了,
遊戲算是我動力的來源吧~但因為一堆的事情,
差點讓我快要玩不到了。

佈告欄有兩個,而我就是負責那兩個,圖的構想和構思已經想好了,
顏色也已經想好了,接下來就是要做出來,雖然畫的很簡單,
但是要做出來卻是很困難的喔!畫圖是兩回事,做出來也是兩回事,
所以說,我會的越簡單,做的越難。

但是我又有個爛任務了= =,教官死白目一位的!
選什麼組長呀!
還叫我們看古文書寫心得!聽你在那邊放屁!
要寫不會自己去寫呀!我才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混哩!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哩!要寫你自己去寫吧你!
幹!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依舊的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