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57:16ッ ャ ナ 優實

睡眼聳醒的

今天的我,真的好睏,睏到連上課的力氣都沒有了,
上一回我講過,要熬夜的事情了,
就是要做花朵邊框的事情呀~(如果不知道的話請看上一回我的打的文章)
我做了很多種顏色的花朵,
為的就是可以挑一下顏色呀~而不是固定那幾的顏色,
不過今天的國文課,我真的快要上不下去了,
兩節課都一直在打瞌睡,等到第三節的下課,好不容易可以睡覺了,
我睡的正舒服的時候,突然有人叫我,
我抬頭一下,是阿盈呀~
阿盈問我:「你有看到他們嗎?」他們就是指青蛙、兔子、和小可啦~
我在睡覺呀,當然是回:「我沒看到啦!」
之後再繼續睡覺,
人家不跟你走是理所當然的嚕~表面上跟別人好的什麼德性,
但暗地裡卻把自己的朋友說的根壞人差不多了,誰會想要跟你一起走呀~你不要再給我假仙啦~我們都已經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啦~

中午啦= =~
一個值日生的工作又要開始啦=口=~
每天的忙碌生活又要開始了,我野望寄了我是值日生的工作,
所以我快速的把麵給吃掉。

下午,忙著剪字,不管是什麼樣的課程都一直在剪紙,
連老師說不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要看電視的話我都沒有再聽,
我邊剪邊注意老師的動像,才不會被罵呀~
到了五點多,我一直在用邊框的部份,連兔子和青蛙也一起幫我用,
兔子想要早點回家,所以一直亂貼,
但亂貼還是有亂貼的效果,還不錯看耶~
過了不久,兔子和青蛙陪小可去考試,只剩我一個人在用邊框的東西,
後來,阿盈和狐貍眼就坐在我的後面聊天,我很注意他們的談話喔!(如下)
狐狸眼問阿盈:「你不是討厭兔子嗎?為什麼要跟她講話呀?」
真是一個沒頭沒尾的問題呀~
阿盈回:「沒辦法呀~誰叫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所以當然要跟他說話。」

但是在我看來,你沒有把我們當成朋友,而只是個出氣筒吧!
如果把我們當成朋友的話,就請不要私底下講我們的壞話!

上一篇:依舊的晚回家

下一篇:忙碌的學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