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4:26:30ッ ャ ナ 優實

忽冷忽熱的

今天照樣的早起床~
換了衣服就出去了,出門前先看一下兔子,
我不太想要餵飼料啦~但兔子一直給我刮籠子,
很吵,所以我很快速的倒完飼料就跑下去坐巴士了。


兔子很早就出來了,太感動了啦~
我們就邊走邊聊天,去便利上店逛了一下,
買完票走去了月台,
操!怎麼那麼熱呀!
慢慢的走到有陰影的地方擋太陽光。


到學校,放下了東西,我不知道我的第一節課是怎麼度過的,
但我只記得我一下課就一直在睡覺,連人家叫我起床的時候,
我都只回應一聲:「嗯!」而已,沒有太多的印象,
我睡的真的很久,就算我的手已經被我睡到麻掉了,我依然還是在睡覺,
但是我後面的人一直用我原本跟坐的椅子一直撞我起來,
還叫我後面一點,什麼啦~這可是我的位子喔!怎麼可以任意的讓你使用呢?
我沒有聽她的話,繼續睡覺,她也沒有說什麼,自己的椅子就往前靠。



當我正式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三節了,也就是英文課,
我上英文課滿認真的,
正當我再寫筆記的時候,感覺到有點冷冷的,
但我看大家都不會覺得冷冷的,是我睡太久的緣故嗎?
聽說睡太久的話,體溫也會跟著下降,所以才會需要棉被咩~
我一直不停的用自己的手臂,想讓自己的手臂熱一下,
但過不久又開始冷了。



我們坐公車到火車站時,公車上的人超多的,還好我有坐公車的經驗,
所以知道站哪邊比較不容易會被用到,
哈哈~



到汐止等巴士,坐上巴士的時候,發現到自己的胸章不見了!?
那是我美術課時所作的胸章,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