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17:36ッ ャ ナ 優實

依舊的熱天氣

↑剛睡起來的

今天早上,又是該死的睡過頭,只有早上的時候比較好睡一點,
到了晚上根本就是睡不著,就算我再怎麼的早起,
也是一樣的,就像我是夜行性動物一樣的。

到了學校之後,簡直一路上就是快要被曬到昏倒了,
到了教室,才叫做真正的解脫了,因為好涼快呀~。

上幼發課,幾乎都是沒再聽,都是在睡覺補眠的,但好像不管我睡的多久,
就是那麼的累人,就像是做完勞力工作時的一樣累人,
簡直就跟沒有睡覺沒有兩樣了。

第三節是吊課的,老師也在講故事呀~
但那種故事就是直接叫人去睡覺好了,所以我是在講義上面畫畫呀~
而旁邊的兔子也在畫稿笑的漫畫呀,而我就是裡面的主角之一,
看了一下,就覺得滿好笑的,我也劃好了自己無聊的人物,
也在那邊睡覺,
結果後面的人一直用到我,害我人一直往前做,煩呀煩呀~
為什麼我後面是她呢~
而且又很像那位笨蛋老公,一定又在睡覺了,
每次都在睡覺,真是愛睡鬼。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