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43:47ッ ャ ナ 優實

點點小姐不要在點我了!

今天好熱,真的好熱,熱到我都不想要來學校了,
誰會知道早上並不會很熱,
但到了中午卻是熱的要命,
好吧!現在不說這些了,因為這些事情是在夏天最常有的事情出現,
不過每天再學校,一直被同一個很討厭的人鬧,
就真的會很生氣了。

我總共被戳了有五次。

第一次,是在便利商店遇到的時候,她突然從我後面戳了一下,
之後再跟我打招呼,還好啦~這是很普通的事情。

第二次,是在學校上課的時候,她先點我背後,
我還是一樣的沒有轉頭過去看她,直接問她:什麼?
而她問我:幾點了?
沒好氣的說:X點X分<忘記了>。

第三次,是同一次,他要跟我借數學課本抄功課,
而我說我沒有寫呀~但他堅持跟我借,我就借她啦!
反正我裡面也沒有寫什麼東西嘛!

第四次,也就是接著她跟我借數學功課抄之後的事情,
而她竟然會是這麼無理的傢伙!
她又戳我了,我回她:幹嘛!
她說:你可以幫我叫我旁邊的人嗎?<就是我朋友>
我冷淡的說:自己去叫。
她很厚臉皮的說:她是你朋友耶!幫我叫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之後我就沒有在裡她了,
但是她卻找別人叫,就是我朋友後面的人,
而我朋友說不要,之後他竟然跟我朋友說:可以認識你嗎?
怎麼我的感覺是這句話好像是變態所說的一句話呀!
我朋友當然就是拒絕了,可是我真沒有想到她會如此的厚臉皮!!!
普通人如果遭到拒絕了,就會放棄、沒說任何的話,
但她卻問我朋友說:為什麼?
我的天呀~人家就是不想要認識你耶!
幹麻還問為什麼?我想你是沒有想到自己的個性,就是愛戳別人和愛看別人寫什麼東西,也很愛跟別人借東西,很愛問別人事情。

怎麼?你的好奇心真有那麼重嗎?
還是故意的問?真的是很想要直接打下去的說!

上一篇:好熱好熱呀!

下一篇:依舊的熱天氣

戎妹 2007-07-24 20:03:59

哈哈

好笑

戎妹 2007-07-24 20:03:37

哈哈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