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08:54ッ ャ ナ 優實

今天去老師家耶=ˇ=2

今天差點就睡過頭了,趕緊打電話叫人起床,
最後是隨便拿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在穿鞋子的時候,
籠子裡的兔子看到我就很暴動,它想要吃食物,
我看巴士還沒來,就順便先餵一下吧!
誰知道它那麼的帶賽,我一倒食物下去,巴士就來了!
我就三七二十一,就把食物塞給它,用衝的去坐巴士。


到了地點,等朋友,來來回回的走了很多次,感覺很熱,
早知道就穿一件短褲了= =卻因為衝忙之下就拿長褲穿,
朋友來了,就走到了汐止火車站,等了很久的車,
在月台上面看自己所帶的小說,看到一半火車就來了。

到了基隆火車站,還是很不要命似的爬樓梯,好不容易從爬樓梯的噩夢中甦醒的,沒想到假日還是要爬呀,看來我跟爬樓梯這個字還真是有緣呀。

坐公車去老師家,誰知道我們做的那輛公車人竟然是如此的多,
更恐怖的是,最後我還一直聞到怪味道,但忍住不講,
因為真的有點噁心耶= =|||,坐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鐘的公車總算是到了
老師家的樓下,我們請警衛幫我們開門,然後在告知警衛之後就上樓了。

到了老師家,我搞錯了時間,害的我跟朋友兩人都早早就來,
所以老師先借我們電子琴,讓我們練習,
我幾乎都是在看電視,我主要是陪朋友來的,曲子我也已經會了,
交朋友如何彈快彈慢,還要交一些按的指法。

之後又有兩個人來了,所以我們就很無言的練習,之後我就絕得無聊,
在那邊看小說,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電視,我就點了一下頭,
就跑過去看電視了。

老師買午餐給我們吃,我去拿袋子時,老師養的狗,竟然咬我的小腿!?
還好是隔著牛仔褲咬,不然我的小腿會有咬痕的,老師的女兒就打小狗的屁股,感覺有點好笑,老師的女兒長得很好看,羨慕的說。

最後我們就先走了,我們先來的,就我們先走,而且也有練完曲子,
所以有了可以先回家的權利,坐公車回火車站時,也沒位子,
就一路站到底,到了火車站,走到了第二月台,感覺人很多,
我就一直往前走,之後在火車上面綁了頭髮,感覺有點亂亂的,
所以去廁所用了一下,一用就用了十分鐘,頭髮都毛毛的,不好用。

到了汐止,去了外婆家吃蛋糕,順便跟表妹表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