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06:16ッ ャ ナ 優實

去基隆玩了一下

今天,去了老姊的畢業典禮,我跟老媽都很早去,
下場就是一直聽那邊的校長言講,
聽到我都快要熱死了,所以一直走來走去的,
看了一下時間,跟朋友約的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告別老媽之後就坐火車前往基隆。

在火車上,滿無聊,一直聽音樂,
拿出了之前買的線上雜誌,看了差不多有二十幾分鐘吧!
火車就到站了。

在等公車處,等的真是超久的,等了足足有了十分鐘,
等到我快要氣死時,小輛型的公車就來了,
不過人少是少啦~但是出去的時候有點不方便,
因為有很多人故意不坐位子,就是死也要站在路中間,
死也不肯讓人家過去,最後我是用擠的方式用出一條小小的路道。

到了學校附近的門口,有點怕被抓,所以就走來走去的,
剛好跟我約的朋友就來了,
我們就先去學校附近一家音樂店,我們去那邊幾乎都不是在看音樂封面,
而是在看裡面的片子,我都還不知道裡面有再賣影片的,
要仔細看才找的到,看到了有幾部不錯看的,
但價錢貴、又不常看,所以看看就好=ˇ=。

去了第一家吊娃娃店,看中了一隻孫子很喜歡的娃娃,
就死命的我吊我吊我吊吊吊!最後花了差不多快要將近有三百多才吊重,
在看那隻娃娃的樣子,上面說會說話,找了老半天的,
總算是找到了億個很可疑的小圓點,就拉了下去,
娃娃就突然間唱出歌來,嚇到整個娃娃都塞進袋子裡,
但娃娃還是一直在唱歌,直到過了兩、三分鐘才停下來。

之後又經過了一家吊娃娃店,還是進去看了一下,
要看到了,孫子喜歡的娃娃,就吊了一次,沒中,
突然旁邊有一位好心的嬸姨交我怎麼吊那隻娃娃,只要用滾的就好了,
我照嬸姨的分式,用滾的,結果滾了兩次就重了,輪到朋友了,
他的娃娃滾不下來,我幫牠滾一下,還真的不好滾的,
一直給我卡到旁邊的坑洞,最後就是放棄不吊了吧!

最後到了湯姆熊玩,整整玩了有一小時多<吧!>
我們在那裡還無聊的玩起代幣機器,就是機器會推幾個代幣下來你就可以拿幾個,我們有拿很多個,最後當然就是玩光光啦~

最後就坐上火車回家啦!
2007-06-12 21:39:34

姐解~&quot~小羽有說什麼ㄇˊˋ??
我好想它唷ˊˋ&quot.&quot.......他ㄅ在我心裡就怪怪ㄉㄌˊˋ&quot感覺心中少ㄌ一樣很重要ㄉ東西ˊˋ&quot&quot

版主回應
放心好了啦~
她說他已經知道了,
而且他也很想妳啊~不要自暴自棄喔!ˋˊ
2007-06-12 22: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