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5:03:34ッ ャ ナ 優實

今天去音樂老師家裡耶=ˇ=

今天呢~無聊的說,
陪兔子去音樂老師家補考,我走路去坐公車,
完全忘記我自己的手機已經有很多的未接電話,
到了地方,朋友也到了,就一起去火車站,我去買麵線吃,
在火車上,鄭在想老師家在哪邊,雖然知道了要做幾號公車,
但目的卻不清不楚的,所以就打電話給小可,結果小可好像在睡覺吧,
打了好幾十通都沒有接起來,就想...算了。


到了基隆公車站牌,等了很久,兔子說打電話給老師說會晚一點到,
打的時候,老師說我們住哪?汐止<我們說的>,
老師又說你們坐計程車,我來付錢。


之後我們就真的坐計程車去老師家樓下了,改天兩人在一起環錢給老師,
到了裡面,先去一樓的圖書館,一進去就好大喔!
圖書管理面也有很多之前小時後的漫畫,要被的音樂符號都差不多了,
所以就在書區走來走去的,而他們就在考試,
我拿了一些書翻來翻去的,沒什麼好看的,
等到考完了,老師說縣再還有一點時間,要帶我們去她家看一下,
我們就很快樂的去老師家看一看了。


去老師家的同時,就參觀了老師所住的大樓,
真的好神奇喔!不但豪華,也很曠大,
有撞球場、運動兼、游泳池、KYV,真的好棒喔!
但價錢一定並不便宜,去老師家裡面逛一逛,
更是驚訝,好大喔!而且一進去就看到了鋼琴,
有很多的玩偶,我愛拿手機拍照的心情又來了!
就拿起了我的手機,拍了拍,拍了一些可愛的玩偶,
打算回家玩電腦的時候,就要上傳上去了,
然後貼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