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11:26ッ ャ ナ 優實

去學校練琴

今天有點睡過頭了,看一下手機,
什麼!?因為沒電的關係所以自動關機了!?
趕緊跑了出去換一個全部都充滿的電池,
開機的時候剛好看到了未接通知簡訊兩封,剛好都是朋友打給我。


坐巴士去汐止,人很多,幾乎都是用擠的下車,
一堆人都給我卡在門外面= =,是要我怎麼下車呀ˋˊ!
打電話給朋友說我到了之後,就在老地方等等等的,
等到了就一起走到了火車站去,那時已是八點又快要九點了。


到了基隆火車站,很明顯的,我們遲到了,
要在九點之前到琴法教室,然而現再已經是九點半了,
哈哈哈!要被留下來了= =。


努力的在裡面彈著鋼琴,幾乎都會了,只是來這裡陪人練而已,
結果我前面做的人竟是讓我討厭的人!趕緊換了位子,
但是我換的位子比我之前做的位子還要糟糕,
有些鍵根本就案不出來,所以在練習的時候都適用高音鍵來練。


離開學校的時候是十二點半,先走路去基隆廟口吃麵線羹,
吃完了就想要去遊樂場外面玩跳舞機,
但很不幸的是投幣式的故障了= =,所以就下禮拜在玩吧~
去書店裡買東西,離開時遇到了搬上的同學,
聊了一下之後就趕快走快到火車站,
又遇到了國中同學,被打了一下頭就走了,
坐上了火車,就在上面看小說。


到了汐止,先去一下上國,兔子在外面吊小白兔,
沒掉重就回家了,我則是在廟裡綁一下頭髮,
然後又在度去上國吊了一下,都沒夾重,明天再來好了,
這次是知道了怎麼吊了,但這樣子巴士跑掉了。


走路的時候,在保順書局外面遇到了之前國中同學,
看到我就說我頭髮好長喔,我微笑的一下很冷笑之後就走掉了,
應該是想要拋棄過去了,寧可不回響之前被欺負的樣子,
這樣子就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