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7:24:17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我離不開他(照)♪˚






狠睏上學 * 肆考試 XD
害我不能出去逃 ,

壹早 老婆哪內褲給我 = =+
哈哈哈哈哈哈 
米奇的妞 =//////=
錐嘎。 超愛 ‘

整個狠睏 * 考試都亂寫 !
東想西想 .. 整個好悶。


   ===========================================


 我離不開他 -  (某些段歌詞)
 

每壹步都肆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壹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  真的_ 好想他 "



   P-  偷糖的小鬼



下午 *  好快就放學 !
整個好想繼續留在學校。

開心嘎ˊ =ˇ=
整個狠莫名 _  

想念我的寶貝悶::
滾滾滾 ---  不想寂寞 <<



   P- 妘涵 小八



明天要跟西瓜去虎尾 =ˇ=
開心; 之前吵架
好久枚出去逃逃喏 *


         沉重 , 我不想要 )))


         承諾 , 這肆殺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