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6:03:27我依然是啾栗

你愛我嗎?

 

     說愛...   或許太...        即使你不知道   不願意去在乎

       我就不一樣了    從以前  那一天開始    我就從來沒有   回頭或放棄過

      我可以  到畢業以前  都這樣愛你    以後   我不敢去想

         遠距離          但   到畢業以前    彼此    還是如此這般      嗎?

     或許    我已經該珍惜   彼此現在    能夠這樣

         我想問你     你把我當什麼?     (不是質問     只是單純問問罷了)

 

         單純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      無所謂    你把我當什麼我都不在乎

      只要   能夠靜靜的   默默的看著你快樂          

                     我承諾     當我成為作家第一個簽書會  

                                                                               我會把       第一個簽名留給你

                     我承諾     當你失落  難過時

                                                                               我會給你擁抱

                     我承諾     當你孤單  寂寞時

                                                                               我會在你身邊

 

                     我承諾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我會為你守候

 

                     我承諾     沒有誰能搶走我             我愛

 

                       我承諾

 

                     無限期兌現

 

                                                                                  冰姐      你...看見了嗎?

                                                             

                

~♂☆吳妹★♀~ 2008-12-07 16:10:54

我的寶貝兒子壓
既然追了
要繼續加油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