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15:38:04我依然是啾栗

如果你看得到.....

我必須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       接受不接受    已不是那麼重要了

       半年多了......     其實我自己也是很錯愕...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我只有一個目標        你可以   到畢業都一直這樣       分開也都還是這樣

      走得這麼灑脫....       我不要你回答我      問你自己     是否心中有我呢?

    沒有    其實也無所謂       我一直對很多事都看得開        對你....   哈哈   盡量吧!

      你在乎我嗎?      不在乎吧    但   我一直很在乎妳   我相信這你是知道的!!

       任何人可以不理睬我      不在乎我      我可以無所謂    但我    需要你

     我無法忍受已將我當作空氣般     我無法忍受你將我當作魁儡

           我不要你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你可以非常斷然的拒絕我

    說你不喜歡我     你從來就不在乎我   是我在自作多情    

                  ..........   對你來說     早一點讓我接受事實不是比較好 

            說你不喜歡我     說你已有喜歡的人..........

                           我存在只是個錯誤.........

上一篇: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