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5:23:59我依然是啾栗

冰姐是 大笨蛋 = ^ =

 

                   我不是在生氣       是你一點都不了解我    我承認      (是有這麼一點)

   但.......我討厭    你每次都給我冠上 莫須有 的罪名

           我那天和你吵架.....也不太算       完全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要有人懂.....   我頓時沒有了依靠

                 我和  他       本來就沒什麼      我只是要有一個人     懂得傾聽的人

      我雖然沒和他說什麼     但      你怎麼可以說我喜歡他

           我喜歡的是你阿!    同學       ....   多久了!?

    

      我一直以來   都沒有變    我喜歡的依然是你    為何你就是不懂

                 不懂我     無所謂    你可以不在乎我    對我的感情一屑不顧

       我只是要你懂         曾經有一個人     是那麼的在乎你

                                  不管是曾經    現在      未來

                   只要你願意我都可以給你 .......   

 

           你就算把我丟得遠遠       我如果還有力氣    就算用爬的   也會爬到你面前

       你有權利   不要我     我的心依然在你身上     離也離不開   ................ 我真的很喜歡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上一篇:滿9天(心聲)

下一篇:你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