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1:05:12我依然是啾栗

滿9天(心聲)

    這9天   我已經沒有再去找你       難過    焦慮   急躁    生氣  

 

        還要再撐下去?!(好累= = )  

 

    彼此     所在爭執的    就不過是     價值觀念     你有你的價值觀     我也有我的

 

    我不去剝奪      是因為你有權利     我尊重你的觀念

 

    並不代表     你就會有權利     爬到我頭上來 !!

 

    我所氣的     是你對我的態度  明明都是朋友   你對我的態度  就是跟別人不同

 

    我討厭    憎恨      但我   沒權力剝奪     你要怎麼做是你的權利

 

    在你的權利所及的範圍   我沒理由闖進去

 

    但我也有我的權利    你要做選擇行為     你家的事

 

    我選擇退出   這就是我的自由        即使....我還是喜歡著你的...

 

    不過    兩碼事就是兩碼事      這跟我喜歡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讓你我冷靜      如果  你還是沒有理我的話      無所謂

 

    代表你不在乎  你這幾天    還是過得很快樂嘛!

 

    如果   ...   沒有我去煩你    你一天比一天更快樂的話

 

    我就無所謂 .  . . . .           即使一切又回到原點  

 

                     就當一切   從來就不存在吧 !!

 

                 

                                                                                                           保重 

 

   

上一篇:我會..

下一篇:冰姐是 大笨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