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7:14:05乾扁。麵包。

左天放學˙˙
和朋友去唱歌!
在音癡耳裡,音符都很像
接著去他家打麻將
ˊˋ我不會打˙˙去也是發呆

人可以風流,不可以下流
可以開小玩笑!不要搞大笑話
可以玩!但要玩ㄉ。有風度,有水準,跟氣質ˋˊ

等待時間的漫長˙˙˙
終於到早上10點
可以回家睡覺了˙˙˙ 開心- ..-

無奈 + 煎熬 + 痛苦 + 不甘 + 無言

= 我選擇安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不該到不屬於我的空間
那會令人窒息,原因過多

不適合我生存
但大家都是人
為什麼像很遠
也許就是天生

一句單純
我不想再接受˙˙
因為它這些年,我過著更單純的生活

因為單純
所以什麼都不懂嗎?ˊˋ (這不再是藉口)

也許該懂的很多 (曾經選擇不想懂)
現在完全都不夠 (但現在感覺失落)

曾經˙˙曾經˙˙很多的曾經˙˙
我思考為何怎麼不懂˙˙
但也許˙˙沒必要懂

是你不懂我。。
是我搞不懂。。

我是個年輕人沒錯
這樣下去是算自封
那繼續封繼續過活

一樣單純的很多
比我單純的更多
為什麼要往反向走
那不適合我,也許是
繼續過我鄉下生活


好吧ˋˊ我承認我是鄉下人
或是古代人!

靜是因為不需多說 ))有人會說
靜是因為沒必要說 ))廢話過多
靜是因為不敢去說 )) 彼此不暸,怎麼說

生活習態不同
我沒必要懂!

每個人的私生活˙˙
我過度簡單的生活˙˙
一直很好懂

我繼續過我要的古人生活。。
這樣適合我!也好過很多

自我欺騙!說特別˙˙
自我安慰!說了解˙˙
這樣做我也不會開心
那乾脆選擇別再踏入!

上一篇:短暫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