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3:15:43乾扁。麵包。

改變


怎麼像個˙˙死人! 睡了揪像睡死
我想ˊˋ 一般人,不會這樣睡的ㄅ

最近都睡到!要上課時˙˙˙五點左右
不要罵我 > <!反正我白天漫無目的ㄉ

今天終於回摳我朋友電話
噓~~~因為之前!感冒
我翹班了好多天!翹到今天
主動跟他聯絡了!嘿嘿
好加在他沒罵我˙˙˙˙

明天我要ㄑ乖乖上班了~~~~
上班總比睡死好~~ˊ 00ˋ ( 睡醒還要被罵 )

這世界怎麼一瞬間 ˙˙ 勝” 陰錯陽差 ”
那麼的剛好,永遠都不對!一直都不剛好 ~ ~


我能說什麼ˊˋ˙˙對不起˙˙˙我˙˙
怪我!你會遇到更好的 ~~
也許再換個時間!我會喜歡你!但現在˙˙˙˙˙˙


我怎麼感覺自己玩蛋了!ˊˋ
故障掉了!誰都不會再like了
維修中˙˙˙˙˙˙
如果花錢可以修好ˋ..ˊ那,我願意花。。。。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煩惱歌

不愛的不斷打擾。你愛的不在懷抱。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苦惱!倒不如說聲笑笑。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過重的背包,過度的暴躁,甚麼都不要

一起呼叫,沒有煩惱,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心事像羽毛,越飄越逍遙

煩惱,甚麼煩惱,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世界比我大,把自我縮小

把自己當做跳蚤,誰也不值得驕傲,人間疾苦知多少
花開到花落知多少,不了˙˙把一切看成玩笑,吵吵鬧鬧像G大調
假裝甚麼都不知道,過重的背包,過度的暴燥,甚麼都不要

不和誰比較,不和誰爭拗,過份思考,庸人自擾,別庸人自擾
一切輕於鴻毛,才能消滅煩惱

甚麼都不要。甚麼都不要。甚麼都不要

上一篇:

下一篇:自己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