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52:36乾扁。麵包。

淡水恐慌記

怎麼ˋˊ
啥時不去˙˙淡水
偏偏選在今天想去ㄋ)) ) 過年時間

想也知道今天都是人 ))) 不是逛街 根本是逛人
還跟我說不會多人!我都預知了
塞車!人多!> <
做什麼事都要排隊

果然
一到淡水ㄉ路上
塞˙˙動彈不得
只能走八里 = =
去八里搭船˙˙過ㄑ淡水 ))) 平日沒人的八里!今日非常可怕
買票排隊
搭船也排隊ˊˋ

排隊的程度
讓我懷念起
小時候去兒童樂園
玩遊樂設施時的感覺 = =
人多ㄉ可怕
哈哈!

此刻˙˙
我感覺到˙˙
全台灣的人口分布的非常不均勻
已經一陀一陀的˙˙擠在某些地方
而某些地方˙˙人煙稀少到爆
哈哈揪像我家˙˙蘆洲 = =

還給他坐到很爛的船
一路開ㄉ怪怪ㄉ> <
當下˙˙˙˙
我只希望救生衣不要給他用到
(˙˙我是會游泳˙˙可是那ㄍ水好臭!!我不要下ㄑ 會癢癢)


一開始在前打面轉
到後來˙˙˙
卡在海中間
給他轉圈圈 ( 快10分鐘久 )

現在是怎樣˙˙我好暈
ˊˋ怎ㄇ以前就沒這樣過ㄋ

船上議論紛紛
一下有人說˙˙船壞了
又有人說˙˙水太低˙˙擱淺了

忽然有一個問號˙˙?

我:你覺得船跟飛機哪個危險?
我妹:當然是飛機ㄚ~! 意外等於死
我:那船的意外呢?
我妹:不會游泳等於死
我:是喔!那船爆炸呢
我妹:= = 穩死
我:阿˙˙˙˙那˙˙˙現在˙˙會˙˙˙
我妹:怎麼會在這個時候 = = 說這個呢

兩ㄍ安靜˙˙˙

一無所知ㄉ我˙˙很安靜的看著海
心裡卻很擔心的˙˙˙想著船 = =

好加在˙˙我也不知道船是怎麼了
最後有另一台船過來拉我們˙˙˙

耶~~看到岸邊越來越近
開心耶!ˋˊ我恨那台船
呼~~~暈暈@@


⊙-⊙-⊙-⊙-⊙-⊙-⊙-⊙-⊙-⊙-⊙-⊙-⊙-⊙

責任越來越多 時間越來越少 很多事想想就好
體會越來越多 耐性越來越好 一切不再像玩笑

渴望安定的靈魂
不是反應變遲鈍 是認真 

美眉越來越多 年紀越來越小 玩起來都不重要
感觸越來越多 聊得越來越少 個性比長相重要

想被瞭解的靈魂
只想認真的去愛 一個人


上一篇:搞蝦密!

下一篇: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