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2:27:58乾扁。麵包。

搞蝦密!



時代變太快!混亂新世代!可怕的未來!兒童發展快!世界亂更快!制止不了的悲哀ˊˋ

真ㄉ真ㄉ是= =
我瘋掉了啦~~~
是我太老嗎?

初二˙˙照常的回娘家˙˙
看了一堆表妹˙˙
看他們在玩楓之谷

哇勒ˊˋ一ㄍ8歲。一ㄍ小六
現在時代真的是我跟不上了
小孩都給他這麼時髦嗎

太嗆了!我受不了 >口<
心臟病發 = = 這ㄇ小給他結婚
還叫著線上老公 ” 寶貝 ”
學校看到國小就種草莓ˋˊ
公園裡˙˙˙
(可怕ㄉ是˙˙爸媽都知道!欣然接受 = = )


這這這ˊˋ太早熟了吧
還是我太晚熟> <
夭壽~~我整ㄍ臉盪住好久

直到我表妹說˙˙姊沒事吧
乎~~~~~~我回神ㄌ

不經聯想到˙˙˙
十幾年後˙˙˙

我ㄉ小孩(國小年紀):媽我懷孕了
我: = = 癡呆一天後 說那˙˙怎麼辦ˊˋ
我ㄉ小孩:拿掉阿!剛好可以跟小明一起去拿
我:是誰的?
我ㄉ小孩:不知道..可能是 小白或小黑或是小花
我:= = 拿掉這樣不好!傷身體.....(生下他)
我ㄉ小孩:沒什麼大不暸的啦~~反正大家都拿過
我:心臟病發˙˙˙ 倒地中

歐邁尬!真ㄉ是˙˙˙越想越可怕 一 ”一
不敢再想

我要回古代˙˙
過我古人的生活了
寫寫詩~~做做畫
看山看水聽鳥鳴


ˊˋ很辛苦的應付了一堆小孩
卻看到冷漠在一旁!
完全不理小孩的我妹

我妹:我吃完飯要回家了
我:是喔˙˙難得來不多玩一下
我妹:幼稚!一堆小孩...無言
我:很好玩耶
我妹:適合你玩阿
我:= = 滾回家去

好玩耶!哈哈
追來追去QQ
怎樣啦ˋˊ我小時候沒玩夠ㄚ


回家後.................................
買了兩盒燒曼

我爸:我要吃了
我:等!我的我的
我爸:不要吃了啦!都給你啦
我:凸無言 你在幼稚什麼啦
我爸:你說不給我ㄔㄚ
我:我並沒有這樣說好不好!你不要亂說話!都不要吃啦你
我爸:有錢還沒得吃嗎

˙˙˙˙就這樣˙˙他跑出去了

阿罵:你就知道你爸這樣!幹麻還要罵他
我:不管!我不要去哄他!隨便他= = 幼稚

真ㄉ給他很無言 = = 我還要讓他喔ˋˊ為什麼
一氣之下˙˙一ㄍ人吃了11顆燒曼


上一篇:笑到無力

下一篇:淡水恐慌記

姵~~ 2007-02-25 19:42:23

呵!你家還真可愛壓!如果是我家這樣的話....納揪都別吃了....會被罵ㄍ臭頭....就所謂的&quot時代不同了&quot=.=&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