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37:59乾扁。麵包。

笑到無力


難得阿罵說要跟我們一起出去喔 ( 因為有他喜歡ㄉ花 )
我跟我爸說
花世今天會有
我爸說要是沒有
我就是”揪吉” (國語蟾蜍)
哈哈!果然沒開

結果我爸說。。他知道第二ㄍ地方有
開ㄌ很久ㄉ車 ~~~ 帶著阿罵
到ㄌ現場
整個地方空空空ㄉ˙˙˙初一休息
我妹說˙˙ 又多一隻”揪吉”
哈哈~~瓜瓜 ~~ (阿罵一定感覺被兩支揪吉騙出來)


回到家後˙˙
有人提議賭牌 > <

我最討厭賭了
也討厭喝酒
因為我很能輸
喝酒醉很快

於是˙˙˙˙
大家把籌碼放桌上
打著打著
我跟老妹的籌碼都空了 $$摳摳飛飛飛。。眼淚流流流
老媽也空了。哈哈他ㄉ豬公錢包扁了
> <
都是老頭贏的ˋˊ
大老奸....厲害果然是高手
三ㄍ輸他一ㄍ ...
一ㄍ贏到三ㄍ脫褲子
給他很哀怨的三ㄍ傻子˙˙˙

阿罵還走過來笑 = =
我˙˙我˙˙我 嗚ˊ 00ˋ
阿罵你過來玩,替我ㄉ位置
輸ㄉ算你自己ㄉ ( 阿罵跑了= = )
苦笑~~~哈哈哈哈哈



︿︿︿︿︿︿︿︿︿︿︿︿︿︿︿︿︿︿︿︿︿︿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為什麼幸福。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上一篇:團 圓

下一篇:搞蝦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