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9:04:41乾扁。麵包。

團 圓



祝大家新年快樂^^!
要有個幸福的團圓喔

說到團圓ˊˋ
我是真得無言
爸爸竟然..
給他再要吃..團圓飯時不見

因為媽媽今天大掃除房間
丟掉了他手機的電池

他揪很任性的跑出門了 ( 至今還未有下落 ) 。12ㄍ小時候 我可以報失蹤了。

ˊˋ哈哈早揪習慣
媽媽的大掃除就是˙˙˙˙

好的˙˙丟掉˙˙
壞的˙˙丟掉˙˙
多的˙˙丟掉˙˙
少的˙˙丟掉˙˙

總之幾乎是˙˙看的到的˙˙˙幾乎丟掉


團圓飯是很好吃ˊˋ
可是˙˙我最討厭的親戚回來了˙˙

想˙˙像我怎麼善良的人> <
怎麼會讓我討厭ㄋ?= =
嗯嗯!他的作為˙˙絕對是 大家都會討厭的˙˙


身分:老爸二弟的老婆 ← 能耐很大!氣到所有親戚都不跟他們來往

惡行:1 一進別人家就嫌髒,還要你快掃一掃 2看到東西揪亂a境界已經向蝗蟲過境,最誇張ㄉ是˙˙桌上有什麼,就會不見什麼

(大家一定有ㄍ問號。。他吃這ㄇ多?嗯嗯..答錯了..帶回家ㄉ比較多。。每次看他來= = 都待ㄍ大包包..我終於知道了)

3態度惡劣。鄙視別人。愛做比較。自以為是ˊˋ 都是很嚴重的境界了
4愛打小報告。做人不好。不跟他計較。他都要跟你計較


以上純屬個人 無言之處
總之已經習慣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年的耶˙˙
好久沒有往年那總熱鬧的氣氛了

我很喜歡一堆人..聚一起的感覺
所以討厭曲終人散的感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很有道理
。。但我不喜歡這道理ˋ 00ˊ


一年不如一年的如今
團圓還是有意義

我希望˙˙今年可以比去年更好
我希望˙˙我可以比去年更開心

不求事事開心
只求平平安安

上一篇:掉蝦QQ

下一篇:笑到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