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37:32乾扁。麵包。

掉蝦QQ


今天是去公司的最後一天
耶~領到薪水> < 很少ㄉ2...
哈哈 因為也沒有做幾天

大掃除完後
大家一起去掉蝦
= 00= 掉不到!
連路人甲乙都看不下去
跑來教我!拿餌給我
哈哈!ㄟ害
可是蝦蝦好好吃
嘿嘿
今天是小年夜喔
我怎麼沒什麼感覺˙˙
明天就是除夕了耶
家家團圓了
很幸福圓滿的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了喔^^

聽說今年是我ㄉ’’幸運’’年qq
擺脫犯太歲ˋˊ
我一定要過的更好


\\\\\\\\\\\\\\\\\\\\\\\\\\\


翩翩一葉扁舟,載不動許多愁

雙肩扛起的是數不盡的憂

給我一杯酒 ,喝盡人間愁

喝盡千古曾經的承諾

美人如此多嬌 ,英雄自古風流

紛紛擾擾只為紅顏半點羞

給我一杯酒 ,烽火幾時休

喝完這杯一切再從頭

江山仍在 ,人難依舊

滾滾黃沙滾去多少 少年頭

悲歡是非成敗,轉眼成空

濤濤江水,淘盡一場夢

曾經海闊天空,昂首莫回頭

癡笑輕狂,任我瀟灑少年遊

江湖路路難走,兒女情情難求

風花雪月只是拂袖在身後

給我一杯酒,點滴心中留

若是有緣他日再相逢


上一篇:我羨慕

下一篇:團 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