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5:19:21乾扁。麵包。

悽慘˙˙

別人腸胃炎ˊˋ也不會搞的像死人一樣
我˙˙做˙˙錯˙˙什˙˙˙了˙˙嗎@@
左天。。。
掉完點滴回家˙˙(沒想到在宏人掉到天亮ㄌ)
揪想到> < 快開學了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 = 口=

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連註冊單都可以給他丟掉

我開始想毆打我的腦袋
但˙˙它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
哈哈!原諒它ㄌ

虛脫到不能動的我
自己卻還給自己製造一堆麻煩ˋˊ
還要在去補辦!

= = 最扯ㄉ是˙˙要到學校繳交註冊單的日子
我都給他錯過了!ㄟ害

我混亂的一生
從小揪是天兵一號
怎麼會怕麻煩ㄋ?
因為我揪是一個麻煩

感覺我有一堆事要做
真是充實0.0 拖自己ㄉ福ˋˊ

起禱自己早日康復
我不要整天拉 = = 又只能吃稀飯配醬瓜
粗造乏味平淡生活!阿密陀佛 。。


◎◎◎◎◎◎◎◎◎◎◎◎◎◎◎◎◎◎◎◎◎◎◎◎◎◎◎◎◎◎◎◎◎◎

天底下的傻子在賽跑  
輸的人看贏的放鞭炮
誰是誰的天字第一號
有或沒有一起笑一笑

丟三拉四的人活到老 
沒有煩惱的人跳的高
你不喜歡就要忘的了 
活不開心就得丟的掉 ≠
 

上一篇:淡水恐慌記

下一篇:開 學

~傻龍~ 2007-02-27 15:25:57

真是禍不單行= =|| 可憐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