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01:09:31

我也有好的回憶 

 

今天翻一翻我的手機

 

看到了當初去綠島玩得一些照片

 

那邊的海真的很漂亮

 

看上面那張圖就知道了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珊瑚喔!

 

那邊的岩石峭壁也整個很壯觀

雖然沒辦法跟太魯閣之類的相比

 

那感覺就像螞蟻在看人一樣 很壯關!

 

看到這些照片我整個心情好了很多!

 

我喜歡美麗的事物阿

 

也因為那天 我達成我的志向"環島"! 哈哈! 很好的回憶

 

開玩笑的 我志向怎可能只有綠島那麼簡單?當然要環台灣阿!!

 

大家以後經過台東不訪去一趟綠島看看風景吧!

 

那邊雖然沒什麼有趣的 

 

可是!

 

在那邊最印象深刻就是浮潛

 

海底世界是我這生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

 

台灣現在有這麼美麗的風景很不容易

 

沒出過國應該沒看過這麼清澈的海水

 

浮潛很便宜 幾百塊就可以玩一次 只是時間有點短... 遺憾阿

 

我相簿還有放一些圖片

 

雖然沒有很多張

 

不過那邊大概的景點我都拍下來了

 

這個六月好像決定要去峇里島

 

也是玩水

 

想到整個有興奮的感覺

 

我要開始存錢啦!

 

期待六月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