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25:21

最近ㄉ心情

其實ㄋ~~
現在在班上~~
我一直排擠一ㄍ人~~
而且是極度ㄉ討厭~~
她~本來是我最好ㄉ朋友~~
我一直認為有些人誤會她ㄌ~~
結果是我自己被她騙ㄌ~~
ㄏㄏ~~我真ㄉ有這ㄇ笨ㄇ??
幸好有淑萍~韋儀~ㄗ婷~
你ㄇ支持著我~~
還有ㄆㄛˇㄐㄧ和培真~~
你ㄇ真ㄉ粉好~~
最近所有ㄉ分組活動~~
之前我都找ㄅ到人ㄉ說ㄝ~~
現在有一堆好友擠在ㄧ起~~
這種感覺~~
又好像回到ㄌ國中時~~
和小豬~臻~老公
ㄧ起玩ㄉ時候~~
最近做完論文ㄌ~~
得到一種解脫ㄌ~~
和她就此劃下句號~~
論文ㄉ功臣除ㄌㄗ婷~~
另ㄧㄍ就是方裕論ㄌ~~
他人真ㄉ粉好ㄝ~~
還幫我ㄇ上傳到一點多才睡~~
蠻感動ㄉ~~
我請他喝一杯綠茶~~
我覺ㄉ還是ㄅ夠ㄝ~~
我ㄉ數學也是靠他ㄉ~~
還有廣播劇~~
他真ㄉ是一ㄍ好好先生ㄝ~~
我想讓他我ㄉ大哥好ㄌ~~
和我ㄇ家姐姐結成連理~~
<斷臂山ㄚ>
離分班ㄉ時間又更接近ㄌ~~
不知是喜還是憂ㄚ~~
明天要ㄑ同學會ㄝ~~
ㄏㄏㄏ~~<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