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25:02軒竹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歌曲: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歌手:阿木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上一篇:放屁...

下一篇:我不後悔

罪-墬+醉 2007-10-30 00:19:51

輯簡介:
阿木最新專輯靈魂主打單曲《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講述講述了一個感天動地、為愛放手的故事:起初阿木是一個流浪歌手,與女友相依為命,在女友鼓勵下阿木向唱片公司寄去了音樂作品並最終獲得了唱片公司的邀請,當女友拿著邀請信向阿木歡呼之時,一輛汽車向她撞來。阿木一炮而紅,而女友卻雙腿癱瘓,此時阿木忽然得知自己患上了絕症。為使女友儘快忘記自己,阿木故作背信棄義安排了一段假戀情,千夫所指的阿木被朋友毆倒在雨地,女友終於憤然離他而去。阿木微笑著默默離開了人世。
這才叫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