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4:09:31~我是傻子~

崩潰的心情

最近真的很煩很悶,
12/4這天我自己去照MRI,
有個阿伯說你自己一個人嗎?
我說恩啊!他後來說怎麼這麼獨立,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可是有誰可以呢?我不想讓父母擔心
只好自己一個人,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人陪。

自從MRI照出來得結果,
聽到一聲說的話我...在醫生面前哭了,
我知道我不能哭,
醫生說我怎麼那麼堅強獨立,
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看醫生,
每當自己一個去看醫生我就會害怕,
多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可是...誰可以呢?
一直以來壓抑自己害怕的心情,
不敢跟父母說腳傷的事情,
直到要開刀才敢說,害怕父母擔心,
我只能說那只是小刀不用擔心,
可是我心理卻很害怕擔心,
不敢說有多嚴重,也許有些人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那不只是傷害,而是...
當自己踢了那麼久那麼努力辛苦過後的結果...
卻是那麼傷人,我難過我討厭
為什麼我那麼認真努力想要站在球場上,
卻一在讓我受傷,
想了那麼多...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無法在站在球場上了,
我想要放棄了,我還能繼續踢嗎?
我不知道,也許開刀完會好起來,
但是...卻害怕又會受傷,
那我又該怎麼克服心理障礙呢?


星期四我真的崩潰了,哭了好久,
打給教練我竟然哭到說不出話來,
我想放棄我不想在承受那種痛苦,
我真的好累好累,有很多人在我身邊
幫我加油安慰我,也許我還是可以笑笑的說我會好ㄉ,
可是我真的沒有你們想ㄉ那麼堅強,
我心理壓抑很久了,今天全崩潰了,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無助好累!

回家看到父母,爸爸問我腳有沒有怎樣?
我卻說不出口腳很嚴重,
我不想讓你們擔心,所以我只好說腳要開刀
他是小刀只是做修補動作沒什麼,
不用擔心,我真的說不出口我內心的難過,
爸爸說:沒關係你不要踢了啊!
可是踢還能待在學校ㄇ?
爸爸卻說沒關係不要讀了,
你的身體比較重要,我養你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可是我不想讓你們這麼擔心我,
我真的不敢跟你們說我也不想踢了,
不敢讓你們知道我很難過。

我好累好累好想要逃避這些事情,
可是我可以逃避嗎?可以不用煩惱嗎?
如果可以也許就不會崩潰了!

.. Q宝哞ˊ . 2007-12-23 00:08:31

步要難過阿

難過跟我們說嘛
我們會把你不開心的氣氛趕走
把快樂的心情給你唷^^
哈哈..

都稱那麼久了
為什麼要放棄呢? 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還是可以回到那片綠綠的草地上踢球的..

加油奧^____________^

[[[[[ 哈哈 ]]]]]] 2007-12-20 20:50:27

噢不= =&quot
話說...我剛剛打的一大堆字都不見了><&quot
天阿...我傻掉!

你.....部要有是都自己放在心理剌!!!
這樣不好捏>&quot<
有事可以找我talking 呀!
我很樂意的唷^.^
想出去走走也可以找我剌~~ 摳我就好~~~=ˇ=&quot


對了....要恭喜你呢!!!
你懂 我懂~
恭喜阿!!!
只是還是要好好照顧你的腳阿!!!
知道麻?!
最後....跟這我一起大笑吧!!!


哈哈哈哈哈XD

【Lingo】靜寶-* 2007-12-17 11:38:49

李雞 雖然幫不了你什麼
可是還有我在身邊陪你阿
我不是很會說話 但我可是個很好的聽眾唷
別忘了 還有我 我不會拋棄你..
但前提是你也不可以拋棄我 真的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