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53:47PO Z

第二次游泳

這次的游泳有很大的突破
就是不用再靠浮板的幫助了
好棒!!

可是依舊不會換氣
但憋氣功力大增= =”

真要感謝雨蓉和宛倩
雨蓉教我一隻手放浮板另一隻滑水
循序漸進的游
宛倩是直接叫我把浮板拿掉
說考試是不能依靠浮板的
真狠阿..這女人

最後下課時
我和宛倩繼續練習
游到累後
開始玩潛水的憋氣遊戲
於是我們手拉著手潛下去
水裡安靜又很涼

沒氣時我先起來
宛倩還在水裡
但她的腳在給我偷打水
靠!!那我也要打水

所以再潛一次
突然宛倩的頭和我的頭ㄧ直在相撞
浮上水面後..
我和宛倩都覺得奇怪
後來才發現打水會前進
所以才會一直撞頭
我們好像白痴喔
哈哈


上一篇:游泳課

下一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