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2:01:13PO Z

游泳課

今天是第一次上游泳課
ㄧ大早就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憲法課時老灰阿也跟我說他要上游泳課
大家都是一樣緊張的

上課時和宛倩去更衣室換衣服
換完後外面在加套ㄧ件T恤
大家外面都有加套
ㄧ開始大家班上的人都是害羞的

做完操後..去沖冷水
真的是冰死人不償命
女生都在尖叫

下水後...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泡泡水真的是超涼快的
在水裡可以跳超高的耶
哈哈..超好玩
但我的平衡感好像怪怪的
無緣無故就會沉下去
幸好旁邊有宛倩救我

之後老師教我們閉氣
後來又跟宛倩拿浮板游
哈哈..我會游耶
腳踏著水..自然而然就前進了
但宛倩怎麼用身體就是浮不起來
後來叫雨蓉教..
教到最後好像會一點了
之後宛倩把浮板拿掉..游的非常好
帶有浮板就不會游
哈...真是奇怪的小妞

在她們練習的時候
我拿著浮板到處游來游去
真是好玩
原來我會ㄧ點點游泳耶
超級開心啦
游泳課並沒有想像的恐怖和糟糕
下次還要在游

上一篇:期中考週

下一篇:第二次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