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4:52:33叛逆期♨黑人

今天在家裡聽歌(戴愛玲-累格)
打開EZPEER點了一首累格
接下來所播放的歌..都是悲歌
有時..會不經意的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悲觀
聽歌都是悲情歌
也許在朋友面前開朗的我 都是虛偽的
我好想開心的過
但總覺得許多事情都很不順遂
我的情傷對我朋友來說也許我已經走出來了
但對我自己來說我還是眷戀著某個人
但卻不是大家所認為的那個人
我恨自己 恨自己總是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總是愛上不能愛的人
我很想談一段讓我刻骨銘心、長長久久的戀愛
我好孤單 我需要人陪伴
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只有上班 下班 朋友
我想要在我無助哭泣的時候 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也希望我有一個在我開心的時候 可以撒嬌的胸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