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3:38:56舞瘋 °企業ˋ 平 ♂

這就叫朋友!?

最啥這世界上就是那ㄇ雙面人!?
表面上跟你很好!!
事實上他在我背後我都知道他在說我啥東C!!
每次ㄑ工作還是ㄑ出陣頭!!
都跟我有說有笑ㄉ!!
難道是裝出來ㄉ!?
做朋友快10年惹拉!!
你既然要這樣做我也不能說什ㄇ!!
我看清你惹!!
就這樣!!
你一直跟我說你是我麻G!?
到底在你眼裡麻Gㄉ定義是啥!?
就是這樣出賣朋友之後在我ㄉ背後說我ㄉ不是!?
之後再跟我說話ㄉ時後又說他人ㄉ不是!?
這樣你很爽是ㄇ!?
朋友是這樣當ㄉ!?
我搞不清楚耶!!
你都當兵回來惹拉!!
還這樣搞很好玩ㄇ!?
既然你都不把我當朋友惹!!
那我也少接近你!!
反正我都看清惹!!
以前有一句俗話我覺ㄉ是在現代根本ㄆ符合拔
所謂古人說ㄉ: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但!!長那ㄇ大惹我也ㄆ想靠父母惹!!
靠朋友!?
我發現靠朋友不如靠自己!!
所謂朋友ㄉ定義到底是啥!?
出賣來出賣去!?
說過來說過去!?
靠朋友不如靠我自己!!
或許我不需要朋友拔!!
所以自認為是我ㄉ好朋友ㄉ!!?
自以為很挺我ㄉ!!?
然後又在背後搞東搞Cㄉ有幾ㄍ我都知道!
所以我知道現在有幾ㄍ朋友最可靠!!
想在我背後說話ㄉ!!
你可以滾!!
我當做從來不認識你ㄇ也沒看過你ㄇ
就這樣!!
然後別再我不再ㄉ時後說我ㄉ壞話!!
好ㄇ!?
如果嘴巴再賤一點沒關C拉!!
嘴癢是拔!我幫你ㄇ止癢!!

上一篇:在北觀ㄉㄖ子..

下一篇:辛苦

(( * 小葵 ,, 2008-06-08 11:06:59

= =
有那ㄇ生氣嘛?!
在現在這ㄍ社會 沒有背叛過人ㄉ 才是恐怖
既然知道他背叛你 你就知道之後要怎ㄇ 提防他啦

版主回應
說ㄉ也是拉一 一&quot 2008-06-13 01: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