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5:05:33舞瘋 °企業ˋ 平 ♂

辛苦

我現在才知道等待是件辛苦ㄉ事情!!
每當我晚上躺在床上要睡覺ㄉ時候!!
都會睡ㄆ著!!
我就會想到..
我ㄉ寶貝笨老婆!!米奇ˊˋ!!
雖然他五號左右就回來惹!!
我也知道時間快到惹!!
但時間越是接近!!
我就越睡ㄆ著!!
我就會越來越想他!!
而且最近打給他他都沒收訊!!
每當我再按撥號鍵ㄉ時候!!
我就會有一種莫名ㄉ興奮!!
但我只要聽到一句話就會很失落!!
就是你ㄉ電話暫時無法接聽!!
但我還是會傻傻ㄉ繼續打!!
希望奇蹟會出現!!
忽然又有收訊ˊˋ
但期待幾乎都會落空ˊˋ
算惹拔!!
誰叫我那ㄇ喜歡他!!
我喜歡他ㄉ全部!!
時間快到惹!!倒數8天!!
只要在8天我就可以看到他惹^^"

上一篇:這就叫朋友!?

下一篇: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