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3:35:36─═╬小鬼。★

。〝搬新家也有煩惱喔〞。?!

原來搬新家也有煩惱喔。

家裡突然多ㄌ一個哥哥好怪。

那個哥哥不是表哥也不是堂哥而是我媽媽男友的兒子。

每次我叫ㄊ都不叫名子只是跟ㄊ說〝哈嘍哈嘍〞ㄉ我也知道沒禮貌押。

但是媽泥至少給我習慣一下拔。

每次都逼我叫ㄊ名子後面要加哥哥兩個字。

今天早上終於說出口ㄌ 一 一 冒冷汗= ’’ =。

還有還有還沒說完的別急著關掉等我打完在看下一個文章拔。

之前有一齣韓劇真的好看的不的了叫做“美妙人生”真的很好看。

推薦給看我報台的人看拔 嘻嘻。

我一定要報台趕快破10萬辣 大家多多幫忙嘍 常常近來點一下辣 感恩捏。

最近是怎樣全球暖化個屁押 熱到我一直心情很差。

打完ㄌ大家可以看下一個文章ㄌ 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