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00:01:53聊聊天

塔綠班的前世是被姦殺的婬女

塔綠班的前世是被姦殺的婬女

 

我想這題目是我開台以來最辣的題目,最近在討論人往生後是直接轉世、還是還有精靈一途的存在,我是認為成為精靈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傾向人往生後直接轉世。可是討論往往相持不下容易淪為自說自話而不了之。

 

在某種程度上我的論說也真的容有所謂精靈形態存在的空間,而我之所以略過不討論是因為[他]無法成為[前世]的[一段]來論說,打個比方說[你的前世是某個﹝大神﹞,可是這一世正騎著機車幫人傳送文件或貨物........]對吧!這樣說怎麼說都不搭嘎,如果說[你的前世是富賈一方的大財主,這一世是連鎖漢堡店的櫃台店員]這樣我們可以說前世被很多人服務後,這一世要服務很多人還人家......。所以如果前世是精靈狀態既不能修行精進、又沒法使壞墮落..所以那樣的類定的靜止狀態只是像妙名真心那樣哪天突然[無明]就又開始輾轉[輪迴]

,[定]就是最最最高境界了,而這所謂的最最最高境界的[定].....就只有等著墮入紅塵[輪迴]的一途,所以我會覺得討論[定]真的很沒意義。

 

有問題?解決問題!就好像無明了、淪落紅塵了,那我們在紅塵中也要處在好好的位置,如富商、官宰、王室、貴族.....,如果業債太多?那就要勞做苦幹以達到服務最多人的方式來償還前世累生所超享多受的利益。我是有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們在人世間經營操作若有幸經手大額資材寶貨,這是屬於你私人的財產,還是要假借你手適當的分配、調濟供需有無?若最終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那這個塵緣業歷就不是很完滿囉。從輪迴的角度來說就回到上段所說的這世讓很多人服務,達成了富商巨賈,那轉世後是不是要做到死來回報前一世許多人做到死的那樣來服務自己?

 

十宿緣即:(一)孫陀利謗佛緣。往昔波羅奈城有博戲人,名為淨眼,時有婬女,名為鹿相。淨眼誘引鹿相,至樹園中共相娛樂,並殺鹿相,

埋於辟支佛廬中,累辟支佛因此將至死地。後淨眼乃自說其罪,因此被國王所殺。時彼淨眼即釋迦佛,鹿相即孫陀利。以是罪緣,無數千歲,

受無量苦,今雖得佛,由此餘殃,故受孫陀利女之毀謗。

 

毀謗別人真的是很要不得的行為,可是到底有甚麼深層的深仇大恨來引動、發動毀謗別人的行為,若只是表層的拿人錢財攻訐別人,甚至以攻訐別人為業謀財,以釋迦摩尼佛的教示那前世非得有被姦殺那樣的羞辱大恨才會去誹謗攻訐別人。今天塔綠班整天幫政府顛倒黑白示非、在網路上誹謗、攻訐、汙衊別人,是前世受了被姦殺的奇恥大辱的深仇大恨,所以以毀謗、攻訐、汙滅的方式來報業仇嗎?可是又怎知前世的被姦殺又是在受更前世的業仇。今世以毀謗、攻訐、汙蔑報了前世被姦殺的業仇,又怎知來世將會被如何追討更前世的業債呢?

 

冤冤相報何時了?前世人家是在討業債、今世你是在報業仇,業債未清、業仇又起,更何況還以毀謗為業謀財營利,這就更等而下之了。

=========================11107052350

上一篇:有錢真好

下一篇:但求一遇提婆達多

旅人 2022-07-08 20:57:33

謝快速推荐紅樓河堤
晚安安

訪客 2022-07-06 11:48:07

🔥想玩又害怕被騙嗎??!!!
⚡️全台最大版 全網最敢給⚡️
⭕️運彩網全新系統永不畏懼⭕️
⭕️⭕️全球娛樂城
🔥註冊首存1000送1000
🔥二儲1000送300
🔥邀請好友一起賺彩金
🔥體育50%保險返還
🔥真人百家樂

👍LINE : @222ctydr
💕https://www.gbet123.com

聊聊天 2022-07-06 05:54:50

按讚推薦者請自行擔負被查水表的可能責任,畢竟可幹礁總統、攻占政府機關的馬英九時代已經不復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