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07:42:30聊聊天

因緣果報

因緣果報

 

本來不是要寫的,可是局部的越跑越多,那就消化多的部分吧。很久以前就覺得民進黨很厲害,早在陳水扁時候就用老人年金綁了好多老人票,後來到了蔡英文用幼兒津貼綁了好多年輕夫婦死心塌地的跟隨,最近的看板又說[明年幼兒津貼增加.....元]。這樣就難怪公投題目再怎麼正確,結果就是荒謬收場。

 

前幾篇說這[歐米克朗]的結果已經定局了,因為已經定性了。那要從哪裡看起因的定性呢?蔡英文在四月召開防疫會議,獨缺疫情嚴重升溫的雙北,這就是初定。日前蔡英文巡視北桃竹獨缺新北,那就是肯定了。新北要求改的是[快篩即確診]就可以給藥。如果跳過去了,那麼[快篩即確診,就可以投藥]就又有的等了。等-就要時間,時間在過,就要多死人。那要死誰呢?那就不一定了,總之就是要算總帳了也許根本就善良無辜,可能是前世未還,今生又欠,只能說隨順了。

 

現在大家被[歐米克朗]攻擊的焦點是[幼兒的腦炎],想問如果幼兒死亡,那麼幼兒津貼可以繼續領取嗎?明年的幼兒津貼可以繼續領用嗎?幼兒是死亡了,可是疫情的防疫管控是中央執政政府在做的,如果防疫失敗,而對[幼兒死亡]來說就是不可回復的失敗,那中央就完全可以不負責任、不用賠錢嗎?那把未領用的津貼當成賠償金來繼續給付吧。

 

家中幼兒的死亡最傷痛的莫過於年輕的父母。不由得你不相信的數字,蔡政府執政六年,現在[歐米克朗]的焦點是0-5歲是針對在蔡政府執政時期所誕下的幼兒,蔡政府的[施政措施]能保得住嗎?5-11歲的疫苗進來了、要開打了,可是拖拖拉拉、雞雞歪歪、543789的,不要懷疑,這是服務蔡政府開始執政到如今長成5-11歲的小朋友,而馬政府執政時期的小朋友12-18歲在之前已經打疫苗被服務過了,有的人數學比較好的會說,5-11歲的大部分還是馬政府時期的小朋友吧!當然是啊,所以我剛不是說被雞雞歪歪、543789的對待嘛!是0-5歲蔡政府時期誕下的小朋友被束手無策的對待,而國民黨說的[綠色通道]還一直被說嘴,1450的網軍果然穩定了蔡政府的政權,只是荼炭了百姓,追根究柢能負責的還是大部分的選民自己,之前凶狠威武的民進黨立法委員就完全的不吭聲,任令本來7000元現在降價3500元的PCR擋在[快篩即確診]的前面繼續的賺錢,真搞不懂,這PCR的錢到底是誰在賺的?是不是有期約盈餘要用來支應民進黨的選舉?還是政要賺PCR的錢還賺不夠?還是百姓的命還死得不夠?

 

蔡政府施政的另一個重點,應該是說發錢的重點-[長照],蔡英文很聰明,他不做建設工作只做發錢的工作,因為要建設就要破壞,有破壞就有反對、就有抗爭。像之前為了美國爸爸要賣瓦斯,就不得不做[瓦斯第三接收站]結果就引來了反對和抗爭。再來蔡政府就盡量的不做建設,盡量的做體制內發錢的政事,編預算餵養媒體、紓困發錢、三倍券五倍券,沒有當初陳水扁當官時的到處的風光剪綵﹝雖然都是國民黨建設完成的﹞相較蔡英文幾個月看不到人形成極大的對比。這次老人也是[歐米克朗]攻擊的族群,尤其是有慢性病的人,只是有哪個老人沒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病的慢性病。直到這幾天才同意[確診即拿藥],可是要做PCR嗎?不知道。等到老人凋零,剩下一大堆的幼兒津貼、老人長照預算要怎麼消化,拿來想辦法走巧門支應選舉吧!

 

就算老百姓死光光,讓我們一起來喊口號吧[選舉萬歲][選舉萬歲][選舉萬歲、萬歲、萬萬歲]。

=====================11105250739

上一篇:直球對決

下一篇:盲點的結果

Camille 2022-05-26 06:09:22

來看幾次文了
台長非常敢寫
論述清晰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