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14:21:21聊聊天

疑--實況ING

疑--實況ING

 

前天老婆大人跟我要了1000元說小女兒快篩要我出然後加上我的份,她要去排買快篩,結果隔沒多久就又看到她的人,不是去買快篩嗎?對啊!已經買回來了,因為我們這個社區裡面的藥局外面的人比較不知道,所以很快就買回來了,那趕快開一包來驗驗看吧,驗驗看看有沒有確診?驗個屁啦........。買了不是要用?不然為什麼要買........。

 

當天的下午就下雨,也奇怪也沒有出門感覺就喉嚨不太舒服,是有用兩台電風開著睡覺,也還真的有吹到冷的感覺,可是因為忙著睡覺就沒時間起來關電風,很快這樣就有喉嚨不舒服的感覺,其實從上次寫[歐米克朗]那篇之後就覺得時時處在[類感冒]前前兆,就是有時覺得不太穩的樣子,所以我就在覺得有[類感冒]前兆風險的時候就用毯子和椅子搭了個小帳棚,用電暖器朝小帳棚裡吹暖氣,然後蒙頭在熱風中烘著,就用這一招,我好幾年沒有因為感冒去用健保卡看醫生了,健保卡只有因為辦保險、辦銀貸、買口罩、打疫苗、買快篩才有用到。

 

這次喉嚨痛有比較難纏一點,以前烘一次就可以很有見效,這次烘過熱風後總覺得有留著尾巴,很快在活動的時候就感覺喉嚨又開始有痛的感覺,直到現在這病程還是持續著,就是覺得[它]一直都在。好吧,其實一直沒有真的認為是感冒,只是重感冒的前兆都是以輕感冒的症狀顯現,就是會莫名其妙地打噴嚏,說真的,痛痛快快的打幾個噴嚏真的很過癮,可是幾次的過癮我好像忽略了這是感冒的前兆,也是有倏忽閃過懷疑的念頭,只是很快地忽略不相信,現在回想起來,是我錯過了這次感冒的最前期的警告,一旦開始了感冒的進程,這感冒就非得依照你的現況來進展它的進程,既然開始了進程這病菌就得非好好地攻城掠地一番然後才收兵。

 

不同於以往的第一代[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病毒是攻擊肺臟,造成肺部浸潤窒息而死。現在的[歐米克朗]是病菌一直減毒變異成低毒性的[歐米克朗病毒],而通常疫苗的製作就是將病毒殺死或以低劑量病毒來做成疫苗的,而這就是一般要大家接受感染[歐米克朗]來達成集體免疫的說法。只是人多了,體質的不同針對同一種病毒的反應就難免出現極端反應的機率。好了,如果行文到這裡,還是用陳時中說話的模式作結,那就浪費了大家的青春、可惜了這一次的緣分。

 

我一直推崇[熱風烘烤的方法]這是有我認為的道理,我覺得我們人的全身在靜止的狀態時,只有心臟在跳動產生熱量,在跑步運動的時候,透過肌肉的用力也會產生燃燒熱量,這時候肌肉的熱量就要用流汗喘氣的方法來散發熱量,而心臟的加速運動時所產生的熱量就只能靠肺臟快速喘氣來散熱﹝血液當然也會走到外面去排汗散熱﹞,所以肺臟是心臟主要的散熱系統。我們人的身體經過幾億年的演化,和周遭環境的細菌維持著均衡共存的狀態,除非我們人體產生變化,有一種是我們口腔、氣管溫度產生變化致使原本存在我們口腔或氣管的細菌增生或減少;還有一種是新病菌的抗熱度強過我們身體的熱度然後一直的增生。所以我的土人方法是在病菌入侵的初期,感受到感冒的症狀時,透過呼吸的方式吸入稍高於體溫的熱風,讓呼吸道的表面處在較高溫的狀態來抑制病菌的增生。感冒的人體溫都好像都會偏低,透過拉長呼吸熱風的時間讓身體體溫增溫,其實是血液溫度增高,身體才會有熱的感覺,身體熱了,頭就不會痛了,因為血管擴張了,而不會冷血通過收縮的血管而產生疼痛,喉嚨的痛覺也會得到舒緩,因為熱風通過咽喉使的表面病菌受到壓抑,血液的增溫使的喉嚨發炎傷口的底層因為溫度的提升使得深層病菌的進程受阻,同時也因為體溫上升讓我們身體細胞的活性增加並加強細胞的修補,那病菌在熱風和體溫上升的雙重夾擊下就算不能消滅也會受到壓抑,時間拉長了,抵抗力強了,免疫力就出來了。這是透過物理的方式,改變溫度的方法,創造人體可以承受卻不利病菌生長的環境,來達到身體健康的最便宜的方法。

 

另外,快篩的使用時機,像如果現在用了,一條線,那就損失了100。兩條線,你也不能怎樣,還是損失100。然後三天不能出門,第四天後又100、100、100、100的花然後說沒事了。還有一種就是一塊錢也都不用花,就等到有快死掉、喘不過氣的時候打119免付費電話,然後讓超前部署大有為英明的政府來處理,只是現在是不是到火化都還是政府免費處理?

=================================11105120807

訪客 2022-06-20 11:56:23

🎡🎡 全球娛樂城讓你玩翻天 🎡🎡
👉生日您最大 領取888生日禮金👈
✨首儲1000送1000✨
✨二儲優惠送300✨
💐快速+Line:@222ctydr 💐
🎲24小時真人線上客服 🎲
🎂定存回饋多更多最高送你一萬元🎂
🧿各種遊戲應有盡有 更多活動等你來領🧿
➕📱LINE:@222ctydr
🎉全球娛樂🎉
https://www.gbet123.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2-05-13 20:05:1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逸竹(yt)野叟 2022-05-13 06:25:38

聊聊天
最後一段 最寫實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