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7:05:00聊聊天

漸漸漸漸的

漸漸漸漸的

 

昨天早上星期五八點多老婆大人還在念經﹝她認為那就是在修行﹞,我忍不住就問她:你今天不用上班嗎?﹝因為我想等她出門我再出門﹞她回說因為在台大醫院上班的醫生夫婦和他們的小孩漸漸漸漸地就全都確診了,所以她要休息十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她在說漸漸漸漸的....的時候,試著好好的說明、婉轉的解釋、輕描淡寫帶過....可是[確診]實在是很嚴重的事情就笑了。她推說是雇主把兩個小孩子託別人帶才會[確診].....。

 

當這個[歐米克朗]變成普遍的疾病的時候也就不足為奇了,其實這種感覺也很複雜,確診數的千分之幾有致死率,當每天說有幾萬幾萬人確診時,意味著這[數字]的千分之幾的人會死亡,每天幾萬加幾萬加幾萬的千分之幾加千分之幾加千分之幾共有多少人[幾乎確定的死亡數]。我真懷疑那每天好好說明、婉轉解釋、輕描淡寫的帶過那[每天數萬確診數]疫情播報指揮中心還能撐多久。真的不是我烏鴉,那指揮中心說確診數有可能到30萬....,致死率千分之一的話,每報一個30萬就要死300人,疫情指揮中心也沒有說從中症轉重症到復原康復要幾天?壹就假設3+4等於7天好了,也沒說致中重症率是多少?貳.就假設致中重症率為千分之四,那意味著30萬的千分之四等於1200。然後1200乘以7天等於8400是需要住院的,那麼我們現在有[共8400床的重症病床]讓致中重症的病患住院康復嗎?

 

而且這預估[確診數]更弔詭,指揮中心說PCR的能量最高到22萬,那意味著我們的台灣每天的確診數最高只能到22萬,和指揮中心說的最高可能的確診數是30萬絕對是放屁放出來的。要放屁我也會放屁,現在說5月12日快篩陽性就算確診那台灣有8000家藥局,每天賣78分快篩劑,買回去驗的人假設全確診,那麼假設的確診數就是8000X78=624000,有些笨蛋會說還要加上22萬PCR=842000←現在要快篩陽性才能驗PCR,所以最高確診數是624000人沒錯。這時候就會有些聰明的人會說快篩有10/100的萎陽性,所以要624000-62400=561400。可是話又說回來萎陽性要用PCR來複驗才能確定,快篩確診已經哀莫大於心死了,然後還可能要排2.83天才排的到PCR來證明是萎陽,居隔的3+4也過了3,那不是無聊嗎!所以同理可證在這個地方所謂聰明的人也是笨蛋。

 

從口罩排隊、疫苗排隊、快篩排隊,所謂的國家隊最後都會證明是政治造成商業的孤門獨市,這時候出動[國家買辦隊]大賺其國難財,而這時候所有從商的人你才會知道甚麼是政治正確時,已經來不及趕上這次的政治輪迴了,下次情早吧!之前就聽有一個以前挺綠的政治評論家說以前國民黨是貪汙謀財而已,現在民進黨是謀財害命。另外,說了這麼多、講了這麼多、各位也看了這麼久、看了這麼多,本台回饋自己長時間的研究心得,在美金利率預期長期上調、外資持續回流美國、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所以在資金預期緊俏的情形下,如何做出穩贏的決策?那就是複製上次疫情發燒時的投資模式,就是建議買進----[5530 龍巖]﹝當然,投資股票有賺有賠,投資人應自行評估自身財務風險、自負投資盈虧,本台以往的投資績效往往不盡如人意,會靠腰、唉唉叫、妖飽吵的人不建議買入﹞。

========================11105070701

上一篇:集結

下一篇:疑--實況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