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7:54:41貓的怪奇

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十天:塩水→彰化之鹿港尋貓

  許久不見的環島文又來了,我這環島文也太久了吧?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滿腦子靈感什麼都想寫。Orz
 
  話說到塩水的網咖可怕到讓我覺得會有被謀財害命的feel~於是凌晨四點我又出了網咖繼續出發了,我想沒有我這種單車環島的吧?走的是犀利哥路線,什麼時候都能騎的。>?< 現在是在演人在囧途就對了。~囧~

在天亮時迎接我的第一個景點就是這裡,應該是嘉義縣的一個小地方吧?不過好像沒有這個行政區。

出發的第十天一早又穿過了這條線啦,回家的路不遠了。

  我選擇的是台17線,現在想想真是錯誤的決定。T.T 因為一路上除了筆直的公路和兩旁的稻田之外什麼都沒有,在我進溪湖前足足騎了四十公里不誇張只有一家小7,差點把我活活餓死和渴死了,不過是蠻清幽的路線啦,可能比較適合飛快的公路車,不適合我這慢慢踩的小徑。~@ @~

  好不容易終於過了溪湖,到了進鹿港前我又迷路了。(淚奔~)居然沿著大水溝的右邊騎到看到了彰濱的牌子,然後回頭切到左邊再又出去從右邊再進去才找到路。~OMG~


進鹿港迎接我的第一隻貓咪~獨眼龍。長得頭好壯壯很親人的貓咪。^ ^

來鹿港必遊的景點之一~褔興穀倉

孔廟的虎斑貓

一樣還是貓

看我回眸
 
喵喵在鹿港留下足跡囉!這種小喵很多,但跟著環島的只有這一隻吧?

果然和k拍的一樣,鹿港有很多薑色貓。

鹿港龍山寺真的很厲害,不虧是一級古蹟呀!

喵喵 in 摸乳巷

到彰化吃了一碗肉圓。今天難得不夜騎了,問題有差嗎?平常是日以繼夜今天是夜以繼日。Orz

本日總結:沒有人帶路找不到貓。 T.T

相片不及備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