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4:54:35貓的怪奇

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尾聲之彰化到台北只要兩天

一大早從旅館醒來,彰化市還是和記憶中一樣,找不到非常便宜的旅館。

 

我住的是櫻山大飯店,說不上好或不好,一晚八百元。

 想不到第一次看見熊貓車是在彰化。

在接近后里時,在路邊看見這台沒見過的道奇老巴。

車子在台中后里又故障了,在這家車店把後碟剎和變速調整了,然後買了後燈繼續出發。

因為歸心似箭,所以發出瘋的繼續前進,大約晚上八點開始進入了迷霧的苗栗山區,真的是我繼台南塩水之後第二段痛苦的回憶了,迷霧中有夠嚇人的就算了,在造橋又被狗追,好不容易衝過了一個上坡頂點,野狗群放棄追我,正在慶幸時後輪第二次破胎了。Orz  害我一個人在迷霧的夜晚,摸黑在路邊換胎,真的是有夠難搞的呀。可怕的造橋,被我列入第二個再也不想跨入的地方。繼續抓狂的踩,到了凌晨兩點才在新竹市西區入住,實在是痛苦的一天。T.T

第二天中午出發,然後居然下了一整天的大雨,顧不得大雨,我在大雨中騎了一整天,而且到了龜山時車子第三度破胎。(OMG~)  乾脆也不補胎了!被騎被打氣回台北。

環島行尾聲的兩天,就是不停的踩踩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