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2:54:25貓的怪奇

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八天:高雄→塩水之塩水驚魂記之人比鬼更可怕

  喵喵流浪記-小徑環島趣~第八天:高雄→塩水之塩水驚魂記之人比鬼更可怕。取了一個那麼又臭又長的標題,各位看倌一定OS:什麼鬼~但是真的是好可怕呀! 小的到現在還有一種是不是在做夢>?<一切都是幻覺的fu~到了這一天也才深刻體認到朋友規勸的:一個人出門在外,小心危險呀~~



一大早出發沒多久拍的高雄貓(其實已經接近十一點了,沒辦法兩點才睡覺。

  因為把墨鏡給弄丟了,記得在高雄快到楠梓時買了一頂遮陽帽是那種一片可透光塑膠片還可以整個拉下來遮住臉的,大概沒有像我那麼"北七"的單車環島客了。 



中午在過了楠梓的地方吃飯,一家很不厲害的潤餅。(想不起來在那了)


下午1:11終於進入了台南縣趕快買飲料解渴,這張重點在於裡面的遮陽帽。有夠犀利哥的吧! 



喵喵 in 台南孔廟 PM 3:30


台南在地的擔仔麵真的是太~好吃了。不過這一碗要價六十也不便宜呀!

  在完成了台南的古蹟巡禮(設定為非去不可的地方之一)之後,原本想往安平前進,但是看到17Km的牌子就放棄了,繼續漫無目的的一路向北。到了這一天才瞭解水滸傳裡常出現的那句:星月兼程,錯過了宿頭有多可怕。

  話說不停的趕路到了塩水己經晚上八點半了。(>?<)心想這也差不多了吧?尤其一路上沒有路燈十分的嚇人,還是認份點安營紮寨去了。塩水還真是小呀......就只有一條街而己,我一直以為會是很厲害的地方,因為每年不都會有塩水蜂炮來著?


正港ㄟ
塩水意麵

  用過晚飯後也該去打尖(投宿)了。看見一嶄新的招牌燈也著大大的"旅社"就直接進門了,還呆呆的立刻繳了伍百元。沒想到帶我去房間時我真的開了眼界。房間居然......整間是糊水泥的接下來浴室居然沒有水龍頭,我看見接了一條黃色的橡皮管這真的不是我在做夢嗎>?<而且那房間還是在最角落,根本覺得一覺醒來,八成會看見地上有蛇在爬。我立刻說要換房間,帶我的人說:你去問老闆娘,領我去外面的小瓦屋把一個我看八成快九十歲的阿嬤叫起來。
:年青人。不然我把我平常在睡的房間讓你好了。
沒想到接下來的這間房間更讓我大開眼界,整間都是......黑的。根本就是在演軍火之王裡面的非洲旅館嘛。一切的一切都像是至少有幾十年沒有清潔過。馬桶和地板是黑的連寢具都是~當時因為肚子痛,我居然還半蹲式的用了那"黑不溜透"的馬桶,沖馬桶時水還漏出來了。我嚇的立刻狂奔出去,沒想到那比鬼還可怕的老太婆居然還不退我錢,我只拿了兩百元就落荒而逃。因為沒地方投宿只好跑去睡網咖,但是都可以感覺到經過我的人都眼睛大大的不停在打量,我只好夜半就繼續出發了。

  
  塩水的遭遇唯一慶幸的是有個當地的小妹妹在網咖陪了我兩小時,聽她講那旅社在這裡是出了名的鬼屋(不是那種鬼屋是和鬼屋有得比。),基本上到塩水的人都是住在外面的鄉鎮的。對於那麼一段不"真實"的回憶,我現在還在想是不是真的......遇鬼了......鬼呀!

p.s.從此之後本人立誓不踏入塩水一步。

本日相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