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14:27:25貓的怪奇

人間異語:帥哥小陳

  初次見到小陳的場景現在還想的起來,一位唇紅齒白的29歲男子。即使不到玉樹臨風的程度,但那俊秀的臉龐和放電的眼神真稱的上是風流瀟灑。

  即使年紀輕輕,早己歷經了大起大落。雖然只有高中學歷但是在手機還沒普及前就進入了這個行業,他享受到了豐厚的報酬。原來一個月只要辦幾支黑金剛出來,一年就可以賺一百多萬,想不到賺錢是這麼容易的事。他像一般年少得志的人一般盡情揮霍陷入了來得快去的快的循環中。

  幾年過去了,環境的快速變化徹底的擊潰了他。手機普及了但他的收入急速下滑,多年的工作但無半分積蓄,入不敷出下百萬名車賣了女朋友跑了,小陳的感情世界變成跑單幫的單幫客,他總是不定期的去夜店狂歡買醉,在這裡他可以忘記煩惱,暫時丟下工作大起大落帶來的痛苦,在這裡仗著自身的風流瀟灑女人依舊投懷送抱。他告訢自己:雖然我一無所有了,但是一個晚上花幾百元我依舊可以買到快樂。

  離開了熟悉的工作,小陳不斷的轉換跑道卻始終不如意,不論是拉不下臉來推銷?或是不習慣要為了一點小錢陪笑臉?想起了以前現在他怎麼能甘心。

:小陳。你要不要陪我去喝喜酒?我開賓士去接你?

:好啊!(OS:喝免錢的隨便啦!賓士?XXX......恁伯(我

以前也不差好嗎?)

一樣是酒酣耳熱的夜晚一如往常的肆意狂飲。

:帥哥!再來一杯啦。(即使工作不如意,但出門喝酒時,俊俏的外表還是能搏來掌聲。)

:小陳。我載你回家。

:好呀!

凌晨的黑夜,傳來巨大的撞擊聲。呯!一台賓士失速撞上護欄,小陳結束了他的一生,而他才剛剛三十而立。